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平淡期男友提分手我应该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du-du-du-9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跟平淡期有屁关系?

人家明明白白说不喜欢你,说家里人不同意。

你倒好,全部赖在他事业不顺上面。


我再翻译难听点:

玩过了你,你就那样,不配我继续付出。

我搞搞事业,能找到更好的。现在一堆事还得哄你,真烦。

我家里人嫌你穷。


我现在连多玩你几天都不想玩你了,赶紧和烫手山芋说拜拜。别碍我事别纠缠我了。


回神了吗?

智商重新占领高地了吗?




如果这男的真的喜欢你,真的很满意你,他就不会跟你说越来越不喜欢你这个问题。

如果他真的很喜欢你,他奶奶觉得你不是土著是外地的,他会跟他奶奶好好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拿奶奶当挡箭牌跟你说为什么不选择你。


至于他说因为事业问题,现在无心谈恋爱,你且看吧,看他能单身几天。



你看这男的以后还会找什么样的对象?

大概率硬件条件比你好。

小概率软件比你成熟,不作不闹。



因为你着急成这个样子,明显是很喜欢他的,但是你的喜欢并没有成为他选择你的绝对权重。

也就是说在这段感情里,对方比你清醒得多,他除了喜欢之外,他还要考虑硬件,考虑自己事业不够强的时候,你们会过什么样的日子,考虑你自己没有北京房子户口人脉傍身的时候,配不配做他的妻子?


很多女孩自欺欺人,人家说爱你的时候信得要命不知道该怎么好了,人家明明确确说不那么喜欢你,想分手,然后就开始往地上一坐,死活不相信,这不是尽捡着自己想听的听了。



其实在被甩这一块儿,有些女孩儿找我咨询,大概也是这类的问题,我分析完了她们的案例之后,说实话,有的案例我都不想接,因为她们找我咨询的目的并不是如她们所说的:

你帮我看看这个人值不值得挽回,能不能挽回,怎么挽回。

这些女孩的核心在于怎么挽回上面。


而这件事情总归要剖析一下,总要看这个男的为你付出了多少,通过他付出的度,通过他有的行为来判断他对你有多上头。


虽然我说的尽可能委婉:我觉得他对你没有那么上头。

但是有些女孩儿情绪特别激动,甚至开始斥责我没有把她们给的好几页洋洋洒洒的前情提要看完。


她们其实骨子里没有办法相信她们非常喜欢的这个人,没有想象的那么喜欢她们。

有些人甚至会在这个问题上迁怒于我。


所以挽回机构最终挣的就是这些人的钱呀。


她们的需求是我很爱一个人,我希望这个人重新死心塌地的爱上我。


但是实际上这个案例是这样的:一个男的,也许一开始是认真的,处着处着,发现这女的不值得他认真,所以准备跑路。

于是绞尽脑汁发了一尽可能体面的好人卡。


然后这女的避重就轻,把主观原因全部都踢开,认为拆散这对苦命鸳鸯的一定是客观原因。


所以像我说话说的尽管比较接近事实的,其实这个事实是她们不爱听的,甚至会因此给我打个大差评。

但是挽回机构只要安抚她们,找到所有的蛛丝马迹告诉她们:这个男人真的很爱你,他现在是有苦衷的,你需要花一个很长的时间,慢慢地调整自己,让自己变成更好的人,最终把他追回来。


由于在这些女性咨询者眼里,她们着急的对象可能是她们的择偶上限,所以狠狠地把握住这个机会完成自己的阶层跃迁也好怎样也好,这本身就是她们的刚需,是和她们的事业一样重要的东西。


你看,挽回机构这么安抚她们,这是不是给了一定的肯定和希望。


嗯,就算一通操作猛于虎,最终兜里还剩3块5,她们觉得为这段感情努力过了,不亏,而且多多少少挽回机构也会教会她们:

以后谈恋爱不能由着自己的性子来,有话要好好说。不能作不能找事儿,要漂亮要乖,要不拜金。

你说被改造成这样利他性满满的一个女的,再找对象能不顺利吗?



其实这个事很简单,不管对方以什么样的理由跟你分手,如果他在他的理由里有这么一条:暂时不想谈恋爱,没时间没精力。


我会建议你问问他:

你是不想谈恋爱了,还是不想和我谈恋爱了?

你跟我分手了以后,下一个对象你会找什么样的?


如果是暂时不想谈恋爱的话,我可以等你。在你这儿拿个号。

如果是不想和我谈恋爱的话,你说清楚我是硬件不合你的条件还是软件不合你的条件。

软件不符合条件的话怎么改,你会觉得我更值得做你的妻子?

我是爱你的,我很愿意为了你做出一定的调整。

之前你不说我以为我没问题,现在既然你说了,我就会重视问题。

硬件不符合条件的话,你也就说清楚。


你说爱我的时候我是信的,你现在说不爱我了我也是信的,但是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真正的答案。

你在我心里一直是一个说话很有分量的男人,好聚好散这个事情也同样应该很有分量,这是对我们彼此感情的尊重。



但是姑娘们你们搞清楚:他们如果最终没有看上你硬件的话,再好好用你宝贵的大脑思考一下,他心里明明有一个找老婆的框架,知道你的条件不是他家里人喜欢的那种,最终为什么要招惹你,招惹你了以后为什么又要玩完了把你踢开?



你们还记得年入百万的那个姑娘吗。

确确实实经历了一个条件相当非常聊得来,但是对方突然破产边缘的男人。

这些话就是当时问那个男人的。


我说这个男的人品其实还行,就是因为他非常直白地告诉那个姑娘:我现在没有资格跟你搞自由恋爱,咱俩认识的时候我还有钱可以跟你并肩而立,而现在的话我是一个破产边缘,我根本配不上你。事业是我活着的一个根本,所以我得把事业盘活。

我接下来的妻子一定是对我事业有帮助的人。


真的,一个男人如果明明是他甩了人家,还要做出一副受害者的姿态,被逼到这份上都吊着人家,我觉得挺不堪的,他爱的是自己的名声。


但是如果人家都说的很直白了:

看不上你条件,觉得你没价值,所以不想谈。

是女的自己这一边避重就轻,不肯相信不肯接受现实耽误了人生,我觉得是这女的活该。



知道我为什么让你们在一起一天就当夫妻一天吗?

你不至于白白的给对方试用了你作为老婆的价值,最终他玩完了高兴了拍拍屁股就走了,什么老公的责任都不用付出。

到时候你不至于人财两空。


这种被甩的案例最难受的不是彼此AA的,而是彼此AA又和人同居,把自己的正装拆成小样,快送没了的那种。


你可以考虑我的价值,给你充分的时间,自己慢慢思考。

但是只能是你试用我之前,而不是……


你想想一个女的到底有多可怜,处对象的时候把宝全部都压在未来上,当下净吃亏。

后来发现自己一把好牌打个稀烂,眼见了要输,输红了眼,所以把希望寄托在开外挂上面。

然后很可能迁怒我这种告诉她们重开一局吧的人。


最终在那个烂局里面又花了挺多钱,为了那个人尽人事,终于心静了。


对了,给这种姑娘一个定心丸吧:

如果这男的出去浪了一圈子,发现你是他可选范围内最好的那个,他会让你挽回成功的。

你把备胎这个位置给坐稳了,争当他情史里比较光辉的一个战绩,撵都撵不走,死皮赖脸硬要爱他,非他不嫁的那种。

没准他真找不着更好的对象的时候,还会回头考虑一下你。

此时的回头宣言,大概率是:我当时分手是为了你好,怕你跟我在一块受苦,但是我现在很自私,我没有办法忍受没有你的日子。



不过我女儿如果敢把感情搞得那么卑微,我会打断她的腿。

老娘认真备孕,认真胎教,砸了这么多时间精力钱砸了这么多爱,到头来就是为了让她毫无尊严舔一个算账算明白觉得她不配的男人舔成这样的?

男人都死绝了吗?



此文首发公众号:杜嘟嘟嘴很毒。

妹子可以去评论区看看其他姑娘小伙子咋看这件事。




感谢你看到这里,我年轻时迷茫时也是有很多比我年长的姐姐在拉着我往前走,所以少走了很多弯路。

而现在,我想把我走过的弯路与逃过的弯路的经验都告诉有缘的你。

你发现了我,可能再熟一点会感慨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我。

公众号:杜嘟嘟嘴很毒。

每周分享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可以直接实操的恋爱相处干货,一个一语中的的犀利吐槽。

快来,置顶星标,就不会错过每周的三篇干干干干货了!

知乎干货已获赞170万➕,收藏40万➕。我希望在恋爱婚姻家庭上,能够守护好善良的你!比心~




  

相关话题

  因为我没有安全感,经常向男友抱怨他忽略我冷落我,他说觉得在一起很累,现在不理我了,怎么办? 
  现在真的还有愿意陪男朋友或者老公一起奋斗的女孩子嘛? 
  女朋友睡觉不喜欢穿内衣内裤,作为她男朋友我该怎么办? 
  美国留学租房,和两个男生同住真的不合适吗?如何让反对的男友同意? 
  男朋友没房没车没有上进心,没有规划没有学历有点嫌弃怎么办? 
  男朋友太直男情商低有必要继续在一起吗? 
  爸妈看不上我男朋友不让我们结婚怎么办? 
  第一次坐自己老公或者男朋友开的飞机是什么体验? 
  男朋友是否觊觎我家的物质条件? 
  借给了男友4000,他说也给我花钱了? 

前一个讨论
我姐姐结婚五年没有生出孩子,去查也没问题,想让我姐夫去检查一下,但是婆婆反对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女生的力气很大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