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和已婚女同事走的很近,事件爆发结果很崩溃,男友让我道歉,请问我应该怎么做? 第1页

  

user avatar   li-zhi-lun-3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他没玩够,你不好玩。

年轻人爱玩爱热闹不是什么错事,至于玩得好的朋友里有异性,那只能说各凭天命,运气好无事发生,运气差一地鸡毛。

像这个男生,已然运气差了,

他最大的错误就是聊天记录不知道边说边删,让女朋友看到不说,还把聊天截图乱发,把女朋友妈都扯进来,约等于两头传话破罐子破摔,简直是不成熟到极点。

而且小群里人数太少了,也不知道加进几个无关的面子上过得去,

结果就变成了,人家已婚的要担一个破坏未婚的人“家庭”的罪名,简直天坑。


成年人的世界就和《一代宗师》里讲的一样,

流了血,里子要收着,别流到面子上了,不然就是毁派灭门的大事。

大家出来玩什么剧本杀,唱K,甚至不带家属出门旅游之类的,是默认你自己家的事情能摆平,解决好了再出来玩,里子收得住就收,收不住那就是让大家都没面子的事情。

这么搞除了让全世界知道自己家内里不和,家有悍妇,出来玩不起,

自己处理事情像个中二,

没什么好结果。


说到底人的愿望和义务要一致,

假如你希望伴侣完完全全地24小时长相厮守,什么事都一起,也不会有异性朋友走得太近,就得好好修炼,有两个人玩到一起去的本事,别让对方有为了一棵树把整片森林都舍弃了的不值感,

反过来假如你本身需要社交,没玩够,享受和异性黏黏糊糊玩火的快感,起码要做到瞒得住哄得勤,知道伴侣的底线在哪,不要激怒对方,不要把人家当二百五,更不要把人家妈扯进来。

综上,修身然后齐家,

俩人都没好好修炼,都不成熟,这家估计是成不了。

我总拿林徽因和梁思成举例子,

告诉大家多提升个人水准,少看垃圾营销号和没营养的东西,

不管怎么编排俩人的感情,

梁思成干自己最想干的事的时候,肯把老婆带着,就已然说明问题了。

一个是带着老婆翻山越岭看古建,

一个是玩个破桌游宁可拼桌都不带女朋友,

这还不明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的男朋友都知道你发的朋友圈会对那个绿茶产生不好的影响,也就是说,他知道一个男的和一个已婚女这样过密的交往是不对的,会被社会谴责的。所以我劝分,你发朋友圈这事儿很多人说你不对,我觉得是因为你这刀没致命,他们(你男友和绿茶)才要死不活的叫嚣。

如果要道歉,你干脆用你男朋友的朋友圈发一次,说你因为他们交往过密的行为感到困扰,你很爱你的男友,当你看到他们在聊天中对你进行诋毁的时候怒气充上了头,不小心把你男友手机里的照片发出去了,对此,感到抱歉。现在向那位经常开导你男朋友的姐姐做出认真的道歉,对不起,明明你经常带我男朋友去玩,让他享受你们三人行的单身生活,我还要吃醋,对不起,明明你经常帮我男朋友开导人生,我竟然还觉得你们不正常,这是多么感天动地的同事情谊……

结尾,我不配,渣男给你了。

至于其他的,你自己扯,我也不是很了解细节。


user avatar   lin-yuan-xian-yu-57-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真的劝分。

首先不说你男友跟那个已婚女同事到底有没有关系。

只说一点。

你男友同事知道你介意,你男友知道你介意,甚至那个已婚女同事也知道你介意。

大家都知道你介意,还是正常组织出去玩?

这代表什么?

代表你男友在他们同事面前一定表现得很不在意你,不然绝对不敢在你知道介意了,还约。

这个问题最大的其实是你男友,是你男友的态度不端正。

现在只是个已婚的女同事就这么让你男友的态度摇摆不定,请问以后真的遇到舔上来女生,你觉得你老公真的不会动摇?

指标还是先治本吧,那个女同事真的不足为虑,可怕的分明是你男友在外面表现出来对你的轻视。

我也从自己身上讲吧。

我在公司,有三个玩得特别好的男同事。经常就一起约出去玩,其中,有个男同事今天结婚了,然后我每次约他们出去完,都会叫那个男生带上自己老婆。

甚至我微信跟那个已婚的男生不再有私聊,都是直接在小群里面@他。

后面她老婆约我们出来见面,我那天本来没空,我都腾出时间去见面,就是不想有任何误会。

后面男生老婆怀孕后,我们都很自觉的不再叫他出去玩。

这才是正常的同事的态度,因为我们这帮同事都知道男生很重视他老婆。

敢这样不顾你想法还坚持叫你男友出去的同事,只能证明你男友在他们同事面前表现得非常不在意你。


user avatar   liulangdehama 网友的相关建议: 
      

题主还不分,图个啥呢?

既然决定不分了,来知乎吐个屁的槽啊。

成年人了,自己决定人生吧。


user avatar   niu-niu-niu-niu-niu-96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世界卫生组织(WHO)根据智商将精神发育迟滞分为以下四个等级:

1.轻度

智商在50~69之间,成年后可达到9~12岁的心理年龄,幼儿期即可表现出智能发育同龄儿童迟缓,小学以后表现为学习困难。能进行日常的语言交流,但是对语言的理解和使用能力差。通过职业训练能从事简单非技术性工作,有谋生和家务劳动能力。

2.中度

智商在35~49之间,成年以后可达到6~9岁的心理年龄,从幼年开始,患者智力和运动发育都较正常儿童明显迟缓,不能适应普通小学的就读。能够完成简单劳动,但效率低、质量差。通过相应的指导和帮助,可学会自理简单生活。

3.重度

智商在20~34之间,成年以后可达到3~6岁的心理年龄,患者出生后即表现出明显的发育延迟,经过训练只能学会简单语句,但不能进行有效语言交流,不能学习,不会计数,不会劳动,生活常需他人照料,无社会行为的能力。可伴随运动功能损害或脑部损害。

4.极重度

智力在20以下,成年以后可达到3岁以下的心理年龄,完全没有语言能力,不会躲避危险,不认识亲人及周围环境,以原始性的情绪表达需求。生活不能自理,尿便失禁。常合并严重脑部损害、躯体畸形。


user avatar   daijun211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家凭本事进的大厂,凭本事卷来的高薪,凭996/007的付出赢得的身价。

怎么到了有些人这里,就成了被大厂高薪惯坏了的年轻人?

开不起高薪,不招大厂离职的年轻人即可。

没必要过来硬踩一脚。

年轻人拿高薪不好吗?年轻人拿高薪不对吗?年轻人拿高薪何错之有?

现在社会最大的问题,不是年轻人赚的多,而是年轻人赚的太少了!

因为年轻人赚的少,尤其是相比于高昂的房价来说。

所以他们才会觉得没有希望,而在年轻人赚的多的时代里,是一片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途岛战役……


user avatar   yang-shao-68-2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古人对这种人有个很形象的比喻:

叶公好龙


user avatar   ju-li-ji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成拳的阴招儿挺多的,封眼、插眼、戳喉、踩脚摁倒打百汇、上星、哑门、濂泉、人迎……

我该怎么证明自己是正当防卫呢?




  

相关话题

  男朋友过去很乱,我该跟他继续走下去吗? 
  男朋友和前任分分合合后和我在一起,我能信任他吗? 
  请问“男朋友不舍得为自己花钱就是不爱我”这种观点的女生多吗? 
  男朋友邀请我旅游,应该AA吗? 
  想问一下,女生送男朋友打火机,后来分手了,每次看到打火机,这个男生会想起这个女生吗? 
  男朋友父母不愿意拿钱出来订婚和结婚怎么办? 
  该不该和男友主动坦白情史的发展地步?如果坦白,怎样坦白比较好? 
  认识女朋友7年了,昨天刚好上,但感觉我和她之间没有热恋的感觉。这是为啥? 
  才谈恋爱就把男朋友的猫放进洗衣机弄死了,现在他说他要冷静冷静,我该怎么办? 
  男朋友有跟没有差不多,我应该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男生第一次买香水,想买闻起来干净,有阳光少年感的香水,有什么推荐?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些老摄影师会推荐新手小白去买一些过时的机器?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