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后王者荣耀/原神时代,买断制游戏在中国是否还有生存空间? 第1页

  

user avatar   pansz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啊,一直都有,甚至现在更强了。

就原神那种手机端优化水平,以及原神那种根本不鸟手机渠道的态度,直接搁手机端首发是要暴死的。

但是原神就是偏偏要曲线救国,先发游戏主机,发PC。一个月后才上手机。

现在手机端米游社甚至时不时的还屏蔽游戏下载(实际上是手机应用商店经常会覆盖掉官网的米游社,导致无法下载官服游戏),就这样都挡不住它的发行。为什么呢?

因为它上了主机啊!


所以后原神时代实际上是给广大厂商指明了一条康庄大道:

  • 想赚钱,上主机
  • 想买断,上主机
  • 想3A,上主机

不上主机,你就没法对渠道硬气。

把你的游戏做到主机素质,那么在PC跟手机端就不怕了

买断制游戏的生存空间就是上主机,这,就是原神告诉中国游戏的现实。

如果你的产品真的好,以至于会被国产游戏界疯狂输出,全网黑,疯狂打压。但只要你敢上主机,达到了主机品质,那么你就能好好活着。这,就是原神展现的事实。

这同时也是给所有想要碰瓷的游戏设定了标杆:你说你比原神强,结果你连游戏主机都不敢上,你拿头去碰瓷呢?

(实际上我个人评价:原神作为主机游戏还行,作为手游是真的差点意思。我甚至都已经有三个月以上没有在手机端打开过原神了。)

原神告诉了游戏主机产商,中国游戏也可以有不错的素质,实际上,是让买断制游戏的市场更大了,因为给国产游戏上主机平台奠定了良好的口碑基础。显然是扩大了生存空间而不是缩小。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 2017 DAC 总决赛 IG 3:0 OG 夺得冠军? 
  如何评价《小米枪战:大逃杀》? 
  如果让知友们根据自己的需求设计一款自己的专属鼠标或者键盘,你会怎么设计? 
  steam上有哪些不能错过的视觉小说类型游戏? 
  如何看待《原神》新角色演示「枫原万叶:风流蕴藉」? 
  多款大作将支持光线追踪,游戏新画面革命下一世代要来了吗? 
  如何看待腾讯游戏两前员工因入职米哈游游戏公司违反竞业协议,被判各赔偿腾讯超百万元? 
  《尼尔:机械纪元》跟《原神》同样是两款RPG类型的游戏,你们更中意哪一款呢? 
  有哪些不是官配,却比官配更带感的 cp? 
  有哪些适合用视频分享的,你在吃鸡(玩绝地求生)过程中遇到的那些有意思的事情?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情商低的人往往不自知?
下一个讨论
联想 R9000P、戴尔 G15 和华硕天选 2 ,应该选哪款?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