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76人通过交易得到哈登?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g-lei-geomani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哈登走了,我对杜兰特、篮网、纳什统统粉转黑。对天天批斗杜兰特的徐静雨路转粉。

哈登与欧文,谁是中流砥柱、谁是害群之马,杜兰特看不出来吗?

任性旷工的欧文一朝回归满受欢迎,勤勤恳恳的哈登成为背锅侠。

欧文旷工杜兰特一言不发,哈登要走杜兰特ins点赞。

篮网队对欧文纵容姑息,纳什治军不严。原本东部第一,欧文回归掉到东部第八。

害群之马不除掉,反而送走中流砥柱。

哈登好好打,阿杜老大位置不稳;留着欧文,杜兰特坐稳老大。

篮网活该拿不到冠军,杜兰特活该被黑1.5。

可惜的是,哈登去哪不好,偏偏去的是数字人。数字人的总经理之前害得火箭比赛没法看,现在又让我们看不了哈登了。不过没办法,出价的只有数字人。

只能祝愿登帝组合早日夺冠了。

——————

评论区有不少人指出,由于欧文不打疫苗,篮网交易不掉欧文。

其中还有人说,哈登因欧文打不了球所以自己想走,所以不是杜兰特的错、不是篮网的错。

这样说的人要么不关注NBA,要么脑子太简单、太幼稚。

欧文上个赛季就偶尔旷工,又是过生日又是女朋友生娃,想旷就旷。那时就有球迷议论欧文是否被交易,但是并没有。

篮网做啥了?啥也没做,既没有交易,也没有对欧文的任性有所警觉。

即使到了本赛季欧文已经罢赛,篮网的态度也摇摆不定。前两个月不要欧文,打到东部第一。之后喜迎欧文回归,却掉到东部第八。

就算不交易欧文,篮网对欧文没有任何应有的惩罚。赏罚不明、姑息养奸,这样的团队能好吗?你让低薪来投的阿德、格里芬怎么想?让其余努力争取上场时间的新秀老将角色球员们怎么想?

篮网交易哈登而非欧文,是因为篮网是以杜兰特为核心建队。固然杜兰特没有詹姆斯那样把经纪人和主教练都拿捏的能力,但篮网是否交易欧文必然要充分尊重杜兰特的意愿。欧文能够如此作妖,篮网一再的包容,跟杜兰特需要欧文是分不开的。

杜兰特与欧文的职业生涯颇具相似之处,都曾是老大后来变成老二,都随队夺冠却不受球迷球员认可。因此杜欧二人同病相怜互为好友很容易理解。

就在欧文刚复出即遭遇连败时,徐静雨曾直播说过,杜兰特要想稳住局面其实很简单,只要公开场合发声,说篮网队是哈登的,把哈登地位扶正即可。杜兰特自己则该轮休轮休,季后赛再来收割不香吗。

但杜兰特并没有。因为他在在金州拿过老二冠军了,他现在要的是老大冠军。对杜兰特来说 不能以mvp身份夺冠还不如不夺冠。于是还是卖了哈登,留下欧文快乐篮球。既然如此,杜兰特配不上第三枚戒指。

因此作为球迷,不光对篮网粉砖黑,还对纳什、杜兰特粉转黑。

——————

关于为什么德安东尼会走、篮网一众角色球员大换血,这里再贴一篇更专业的回答(虽然评论区说这是从某扑复制粘贴的)。

zhuanlan.zhihu.com/p/46


user avatar   li-bu-xu-fa-tan-hua-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提醒所有自以为理客中的人,自以为法律只应针对事实不应针对道德的人以及自以为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最重要的人一句:

江歌案中为什么刘鑫会成为千夫所指的根本原因在于她和她母亲在事件发生后的行为!!!

江歌妈妈找她问一个真相的时候,她根本不回删江妈妈微信

“那是你闺女命短,和我闺女有什么关系?”

“为什么陈世锋只杀江歌不杀刘鑫?”

还有其他我都无法理解刘鑫一家为什么要发的污言秽语

还有以前不理不睬,这些年逢年过节发微信祝江妈妈阖家幸福?

刘鑫一家给江歌妈妈寄死鸽子肉?自以为玩谐音梗玩的溜么?

这样的人,这样的一家,很明显她心中对江歌没有任何感恩,反而只有不屑甚至还有暗暗的小得意!这样的事后作为让人们如何去相信她的说词?

如果她在事后坦白承认自己太害怕了,大脑已经不能正常思考,结果害死了江歌,自己活了下来,如果她真的有悔意和歉意,江歌妈妈会一直抓着她不放?社会舆论会一直抓着她不放?

法律只是道德的最低标准!!!刑法支持无罪推定,东京法院的一审判决不采信刘鑫的过错(比如陈世锋说刘鑫把江歌推出,刀是刘鑫递的等说法)不代表刘鑫说的不记得了不清楚了就可以在道德上把自己洗成一个什么都没做过的圣母!刑法上她不作为不是犯罪不代表江歌妈妈民事上不可以对其追责!

众所周知的美国辛普森案,很多人都知道辛普森豪华的辩方团队为他在刑事上脱罪,却不知道法庭判他巨额民事赔偿

我们没有亲眼看到刘鑫把江歌推出门,也没有亲眼看到刘鑫明知外面两人在争吵,江歌在呼救,刘鑫依然锁上了门,对,这些我们都没有看到!但我们依然看到了,刘鑫以及刘鑫一家是多么令人愤恨的精致利己主义者。

审判这样的人,避免这样的失德现象再次出现,维护社会公序良俗也是法制的基本精神之一吧!




  

相关话题

  纳什和艾弗森,谁的历史地位更高? 
  如何评价中国男篮(红队)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夺得冠军? 
  迈克尔·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一舞》正式首播,你有什么想说的? 
  说到小人物影响了NBA历史大势,堪比超巨,你会想到谁? 
  杜兰特比詹姆斯差多少呢,有机会超越詹姆斯吗? 
  NBA 21-22 赛季魔术 113:115 篮网,哈登 36+10+8,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果乔丹,詹姆斯,奥尼尔同在一支球队,什么样的角色球员和战术最适合他们? 
  如何评价勇士队新秀库明加以及其未来前景? 
  如何评价杜兰特「从未融入勇士」和「不相信雷霆任何人」的言论? 
  假如科比当年也跟詹姆斯那样抱团,是否可以拿更多冠军?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老郭的新节目《老郭有新番》?
下一个讨论
怎么正确看待恨狗人士看到狗就骂的行为?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