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NBA 21-22 赛季鹈鹕 123:95 大胜湖人 28 分,詹姆斯 32+6,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威少应该明白了一件事,天外有天,刷上有刷


user avatar   lw-c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聪明人靠统计数字和洞察来得出结论。

平庸的人仅依靠统计数字来获取信息。

笨蛋成天看个案小作文来悲鸣或自嗨。




  

相关话题

  中国为什么不在西北少数民族中挑选篮球或足球运动员? 
  为什么科密喜欢说看过球的都知道? 
  如果皮蓬没有乔丹能破首轮吗? 
  如何评价 WCBA 江苏女篮 16 号孙丽被大体协联队 21 号谷宜瞳垫脚犯规,致三处骨折韧带撕裂? 
  乔丹的天赋里哪一样最厉害? 
  如何看待科比评价詹姆斯:如果他不能获得更多总冠军,就无法成为史上最佳? 
  腾讯体育恢复季前赛直播意味着什么,会产生哪些影响? 
  放弃 NBA,但又不了解足球的五大联赛,有哪些值得安利的球队呢? 
  如何评价韦德? 
  为什么NBA球员里面只有科比有曼巴精神,其他球员也都很拼命打球,他们不配有吗? 

前一个讨论
2022 年全国两会,你最关心的话题是什么?想对哪些方面建言献策?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各地对来历不明妇女儿童彻底排查,此举会带来什么影响?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