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请问预算15000装电脑,谁能帮挑一下剩下的配件? 第1页

  

user avatar   jian-dan-de-dian-nao-34 网友的相关建议: 
      

itx你这剩下的钱很难,光电源就够你头疼的。不建议itx。桌上摆不下就放下面。

如果机箱中塔的话会好很多。u12400的话,主板微星b660迫击炮,电源找个1块1度的750或者850w金牌全模组,内存16g双通道金士顿,散热滴血认亲,硬盘看你自己吧,实在不行家里老的硬盘先顶着也行。机箱我自己推荐撒哈拉这个牌子,性价比不错。反正你3800肯定会超一点。




  

相关话题

  求助 黑车姬8599预订3060主机有没有性价比,求教装机大神? 
  厂家真的喜欢卖显卡给挖矿的老板吗? 
  为什么英特尔要坚持在他的i系列中央处理器上集成显卡? 
  cpu有没有必要追求旗舰,对显卡没有大瓶颈的情况下,更好的cpu意义大不大,尤其是对游戏而言? 
  这两台2060哪个性价比高? 
  为什么3060显卡最近价格这么魔幻? 
  DDR5将比DDR4带来多大提升? 
  如何评价 NVIDIA GeForce RTX 2060 ? 
  预算3000以下,能流畅运行主流游戏的电脑要怎么配? 
  我这配置卡的飞起,连冰封王座都带不动会卡顿,是硬件问题还是系统问题,如果是硬件问题我该升级什么配件? 

前一个讨论
如果拍一部《复仇者联盟大战孙悟空》剧情会是怎样?
下一个讨论
就亚洲美食来说,中国菜是不是太油了?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