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一起四年了,现在一吵架女朋友就拉黑,我感觉都在崩溃边缘了,想分手了,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lu-yu-hang-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叫雷锋,不用谢。


user avatar   zhai-mou-94-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突然想起脱臼来。脱臼接上后,有很大几率复发。

可能你们脱臼习惯了吧,都不当回事了。

拿最后通牒当日常用品,这日子也就没法过了。




  

相关话题

  女朋友第一次没有了,想到他和别人做的画面就难受,怎么办? 
  夜晚我肚子疼,但是异地的男朋友到了12点还是坚持要睡觉并挂了电话,请问我应该分手吗? 
  文学功底强的人是否会在吵架中占上风? 
  因为开玩笑触及男友敏感地带,已经三天没联系了,他想静一静,应该想分手了,我该怎么办? 
  把工资卡交给女朋友或老婆的意义何在? 
  男朋友过年给我发红包0.21元,我跟他说,他还不理解,认为我在挑理,是不是可以分手了? 
  男友供我读完大学,养了我好多年,现在我的收入超过他了,想分手怎么办? 
  女友在前任家过夜,分手炮的概率比100%低多少? 
  真性分手。目前断联了11天,他把我朋友圈回复正常状态,但是其他联系方式依然拉黑。这是什么情况? 
  男朋友有个弟弟,我也有一个,家里人不同意,我应该怎么做? 

前一个讨论
和男朋友异地恋四个月 变得不宠我不迁就我了 异地恋之前非常宠我 什么都迁就我 这段感情还有必要继续?
下一个讨论
想买个锻炼身体的switch游戏,想问问各位下面两个哪个好?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