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身为右派的川普反而成了民粹? 第1页

  

user avatar   tuo-qia-ma-ke-zhi-gu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右派的基本特征应该是精英政治,保守主义,种族主义,自由主义,为什么川普反而是民粹?川普究竟该不该定为右派?
user avatar   ffancag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右派的基本特征应该是精英政治,保守主义,种族主义,自由主义,为什么川普反而是民粹?川普究竟该不该定为右派?
user avatar   mcbi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右派的基本特征应该是精英政治,保守主义,种族主义,自由主义,为什么川普反而是民粹?川普究竟该不该定为右派?
user avatar   gen-aleksand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个小学校长,基层领导,当地有头有脸的人物,尚且不能维护自己和同事的合法权益。更普通的老百姓怎么办呢?

在这个别人打你你只要还手就算“互殴”的时代,其实在变相鼓励这种地痞流氓的滋生。

张三跟你寻衅滋事,你不还手就挨张三欺负。张三大不了进去几个月出来接着陪你玩,反正他烂肉一坨没什么在乎的。

你就不一样了,有头有脸有工作有孩子,你跟张三耗的起么?你不还手挨他欺负,你还手你跟着一起进去,前途人生跌落到张三一样的水平。什么?你要依法办事把他绳之以法?人家出狱后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要帮你接孩子,顺便在电话里感叹一句嫂子真漂亮。

扫黑除恶,除了要把那些人渣全装进去。更重要的是隔绝黑恶势力生长的土壤。

我们需要各种法律条文,来明确公民的权利。

让公民遇见这种人的时候,不用怕什么,也不用顾虑什么。

板锹拍他丫的!




  

相关话题

  黑社会在未来有可能会消失吗? 
  如何看待 Fox News 在中国城进行种族歧视性质的街头采访? 
  对比拜登上台后的所作所为,为什么我会感觉特朗普其实是个好总统? 
  西方青年是否比中国青年更包容开放? 
  如何看待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推特账号遭黑客攻击? 
  为什么许多网友的言论总是缺乏理智且不负责任? 
  在美国生活两年以上的华人,你会倾向于投给希拉里还是特朗普? 
  如何看待张伯礼院士表示春节不能像国庆一样自由出行,挺过这两个月才是「决定性胜利」?你春节有出行计划吗? 
  清朝覆灭后,很多战争赔款是怎么解决的? 
  男子存 10 年黄金,市场价值约 32 万。想取出却被店家推脱让换钻石。店家的行为合法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李硕被取消美国签证?
下一个讨论
钱谦益是如何做到这么可耻的?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