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那么多人黑缠中说禅? 第1页

  

user avatar   shi-zun-de-miao-jian-l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开经偈:
万古长空,今犹昔,一朝风月。何处住?
春花夏雨,秋鸿冬雪。
百代浮华皆作土,千江吸尽无堪说。
问世间,多少梦消磨、英雄血。
星旋轨,天补裂,山崩柱,河倾缺。
捣神宫鬼府,凤巢龙穴。
怒剑穿云惊浩宇,狂涛卷日横孤筏。
纵生死,劫火洗乾坤,齐欢悦。
——缠中说禅《满江红》

全文:


猎鲸者李彪,坐庄亿安操盘手时,照见利好皆空,洗一切鼠仓。William D.Gann,散(户)不异庄(家),庄不异散,牛即是熊,熊即是牛。洗盘吸筹,亦复如是。

Robert Rhea,是箱体资金,中枢延伸,回跌强度,均线缠绕,斜率幅度,逐级收缩。

是故走势完美,无笔线波段级别,无趋势延伸,无特征序列,无顶底分型,无系统性风险,无满仓空仓,无均线交叉粘合,乃至无转折,无中继,无生长延续,无基本面系统,无放量缩量,亦无比价关系,乃至无合力,无周期,无操作范围,无多空博弈,亦无下降通道,无盘整,无背驰,无包含关系,无主力骗线,无牛亦无熊,以无中枢力度分解故。

Benjamin Graham,依证券技术形态分析故,心无机构,无证监会,无陆家嘴,无交易所,无华尔街,无宏观面,远离中枢震荡,价格回补。

Bernard Baruch,依预判股价走势故,得美国总统顾问。

故知转折定理,有大顶底,有强弱收敛,有均线交叉面积,有成交量,有价格重叠,有分时周月k线图,有kdj、boll、rsi指标,有均线缠绕面积比价,同向趋势线n≥2,有各周期操作级别,有度量衡、区间套定理,有标准化结构分类推导,要谨慎交易,遵循体系。

故说Jesse Lauriston Livermore咒,即说咒曰:量价新高,走势幅度突破,MACD绿柱缩短,下降趋势力度背驰,中枢回抽,骗线转折,主力游资重仓被套,回抽底部支撑,空方趋势衰竭,原通道线段破坏,触底反弹建仓,持仓股翻倍。





简介:
般若波罗蜜多(Prajna paramita),六波罗波密之一,亦修唯识行,于修习位所修的十种胜行之一。
般若略说有三种:一生空无分别慧,就是了达人空,而不起人我见的智慧。二法空无分别慧,就是了达法空,而不起法我见的智慧。三俱空无分别慧,就是了达人、法俱空,而不起人、法二种我见的智慧。见《成唯识论》卷十。

般若即是离妄。何以能离,不住妄心故。
以不住六识故,不著五蕴;不住七识故,离于五蕴,度一切有苦;不住八识故,离一切相,于一切法逮得清净;不住菩提一真如心故,离于身心,了知一真如心性同一切法性,得现清净圆觉。
菩萨以慈悲不舍众生故,离于身心,不舍身心,善调身心,具足一切善根;不住三昧而能示现诸三昧,不住禅定而能示现诸禅定;由此能入一切众生诸根性欲,为众诊病,随病授药,而无有疲厌。
菩萨不离于善根、慈悲而行般若。若离于善根、慈悲而行般若,即非般若波罗蜜,不能至彼岸故。菩萨不离菩提心而行般若。若离菩提心而行般若,即非佛法,为魔行故。

般若言智慧。波罗无所依。
心空性广大。内外尽无为。
性空无碍辩。三界达人稀。
巨见明巨法。皆赞不思议。

回向偈:

浊水倾波三万里,愀然独坐孤峰。

龙潜狮睡候飙风。

无情皆竖子,有泪亦英雄。

长剑倚天星斗烂,古今过眼成空。

乾坤俯仰任穷通。

半轮沧海上,一苇大江东。

——缠中说禅《临江仙》

甚深伏藏 般若股指期货心经 终
































  

相关话题

  欧美股市的涨跌为什么存在高度的一致性? 
  散户可以不盯盘吗? 
  如何看待 3 月 11 日 A 股大涨? 
  20200805股市分析和20200806股市预测怎么样? 
  全世界都怕股市跌,只有A股怕涨,为什么? 
  哪些美股值得持有 10 年? 
  年轻人是否应该接触股市? 
  那些你认识炒股的人,后来怎么样了? 
  股市趋势技术分析有哪些要点? 
  20200616股市分析和20200617股市预测怎么样? 

前一个讨论
请问体重差不多的几个运动员分别练散打、摔胶、柔道,谁的实战能力最强?还有MMA的摔投系和站立系哪个强?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币圈在中国这么繁荣?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