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谈半年的女友要求房子加名,工资卡上交,我该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zhi-shi-jiu-shi-li-liang-13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新闻联播,有时候,不要太在意某人是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报道里,正面还是负面,而要去注意,哪些人从什么时候开始,再也没有出现在报道里。



互联网舌战,有时候,不要只去看某个ID对某种行为持什么态度,支持还是反对,还要去看他是不是第一个提到这种行为。“你们都不要给我捐款呀”、“大家千万不要人肉他”有时和“可怜可怜我给我打钱吧”、“大家一起去搜他八辈儿祖宗”能达到的效果是一模一样的。



两性关系里,有时候,不要看对方给你提出了什么要求,合情的还是不合理的,而要看他提要求时的表情、语气和句式。比如,当「如果不… … ,我们就分手」这样的句式从对方口中冒出来时,你就应该好好从更高的角度,来审视这一段关系了。



如果不… … ,我们就分手,这个句式代表着:

1 对方舍得下你;

2 对方相信你舍不得他;

3 对方相信你会因为舍不得他而接受很多不平等条约;

4 对方知道你觉得不平等,对方不在乎你觉得平等还是不平等;

5 对方把和你在一起,视为对你的施舍。


用了上述句式,说明在这方面,对方不会有丝毫让步,没得商量,要么你忍,要么你滚。



两个人在一起,三观一致之外,有许多细节和生活习惯是需要互相靠近和磨合的。一个温柔的人遇上另外一个温柔的人,他们柔和的部分会相互吸引和交融,虽然边缘都不是绝对的平整,却可以在一定时间之后做到严丝合缝。



而「在某些方面绝对不做任何让步」的人,他们的边缘是一把把利刃。离得越近,伤得越深。



这个句式还有几个变种和升级版:

男人不都是… …

女人就该被… …

没有人能忍得住寂寞… …

这几句话等同于「如果你接受不了我作为一个男人/女人/欲望没有得到满足的人去… … ,我们就分手」。



所以以后,当你听到这样的句子,不要傻乎乎地去考虑那六个点指代的东西自己能不能做得到、能不能努努力做到、能不能倾家荡产做到,只要逗号后面跟着的是「我们就分手」,那就分手吧。



如果不买房,我们就分手。

好哒~



如果房子不写我的名字,我们就分手。

行咧~



如果你不删了这个人,我们就分手。

解放咯~



如果你不跟我睡,我们就分手。

再见,前男友~



如果你不多来两下,我们就分手。

本来是想来的,现在来不了了,既然不能满足你,那我只好满足你~



不需要考虑对方提出的要求合理不合理,你对他的真心,已经成了人家鞭策你的筹码,你还要帮着算牌面大小和概率么?



抓紧吧,今年只剩一天了。



希望2017年你的坏心情,比2016年来得更晚一些。




———————————

微信公号:芝士之事

———————————


user avatar   chen-bin-99-5-4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么,唐僧在花果山念一段紧箍咒,就会当上猴王吗?

如来把孙悟空压在五行山下,花果山的猴子会认为如来是猴王吗?

不扎根基层,群众是不会认可的!


原答案被折叠了:

盖世猴王为何裸死猴山? 数百头母猴为何半夜惨叫? 动物园最大猴群为何屡遭黑手? 游客投掷的食物为何频频失窃? 连环强 J母猴案,究竟是何人所为? 动物园管理处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 数百只小猴意外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 这一切的背后,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 敬请关注今晚8点CCTV12法制频道年度巨献《题主的不归之路》 让我们跟随着镜头走进题主的内心世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除非你男票很爱用钢笔写字,是真的【爱】的那种,

没事儿不玩游戏,不看电视,不看漫画,不下AV,不跟朋友鬼混;

而是每个周末会专门准备1个小时,练习一篇长恨歌。

否则,就我所知的男人里面,极少有人可以配得上这么一只笔。

对绝大部分人来说,这种礼物束之高阁或不慎遗失是它的最终宿命。

如果你铁了心非要给他买一只这么华而不实的礼物,

那就买Lamy2000吧。

好歹外形好看,转送给别人做礼物也算是个稍微好一点的归宿=.=


如果不幸你男友就好这一口,那就百利金吧,德国货,有信仰加成。




  

相关话题

  好想谈甜甜的恋爱,可是没有人追求也没有喜欢的人怎么办? 
  最好的分手方式是怎样的? 
  谈了5年的男朋友看不到上进心,该怎么办? 
  男朋友说你们一半是搭伙一半儿是余生能嫁吗? 
  结婚后是物质重要还是爱情重要? 
  你赞成让整个社会的彩礼消失吗?为什么? 
  城市里的女孩子真的不要“彩礼”吗? 
  如何评价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结婚? 
  你有哪些对男孩子的恋爱忠告? 
  男朋友和我相差十岁,没有上进心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应该给乞丐钱吗?为什么?
下一个讨论
阴阳师中有哪些恶心的黑科技阵容?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