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中央财经大学学生身亡案?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震惊的不是央财发生这样的事情,

震惊的是央财部分学生对此事的态度。

发自拍歌颂美好校园的,疯狂举报所有报道此事媒体的,关心央财今年分数线的,第一时间看到有撤热搜,然后甩锅渣浪微博程序员的,坚决否认学校有任何公关行为的,坚持学校没有任何问题,安保措施健全,急救流程即时,一定是被无辜牵连的。

明明就是个普通大学生,却操着央财招生办主任的心,一个个恨不得自己化身中宣部主任,全网封杀这则新闻,把所有胆敢报道此事的媒体都扼杀在摇篮里不可。

所有的文字里(包括这个题目下的几篇央财学生回答),我看不到对作为死者的一点怜悯,一丝同情。甚至对于央财这个抽象的集体,你们给予比对活生生,有血有肉的人,更多的感慨:哎呀,我财真是无辜啊,它明明已经做得足够好了。

竟然还有学生用【出色】来形容央财处理此事的表现 ? 别说调动救护车,就是学校调动直升机来急救,【出色】在此场合下真的是一个合适的形容词么?

你们是不是还要在学校挂个横幅,写上:多难兴财?顺便感动中国?

在毕业典礼上为被性侵的同窗举牌发声,抗议斯坦福保护性侵犯的斯坦福学生们,没有人会担心他们拉低了斯坦福今夏的SAT分数线,没有人会觉得他们抹黑了斯坦福,相反,我只看到了抗争的勇气,掷地有声,是堂堂名校学生该有的气度。

而反之,在同窗的生命面前,却只关心今年分数线的,担心学校名誉受损的,呼吁大家第一要务即是举报非官方渠道报道的,说到底都是担心自己以后前途的,你们他妈的,都疯了。




  

相关话题

  青春期的男生裸睡被父母发现怎么办? 
  等自己变优秀了再去追女生还来得及吗? 
  如何看待男生将穿过的棉袄和拉菲草送女友当六周年礼物引发争议? 
  如何看待女子持 40 米长刀当街砍人? 
  交往了三年的女友,背着我交往网友,而且去车站接他,被我在车站发现了,该怎么解决。? 
  请大家给我普及一下PUA是怎么个情况? 
  你会为了你爱的人,去他的城市生活吗? 
  女朋友发现我瞒着她去相亲了,如何挽回? 
  和男朋友是初中同学现在大一了在一起了,他初中有个喜欢的女生,问他他说是心底的秘密不能和我说,怎么办? 
  「女生穿得少容易引男生动邪念」,北京一学校开讲座教女生自重引争议,你咋看? 

前一个讨论
中国大学生数量过剩了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驻马店市学院路口一女子被出租车撞到无人搀扶又被二次碾压致死事件?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