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天梭力洛克机械表和浪琴石英表哪个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石英表和机械表各有优缺点,机械表工艺性好,有着石英表不具备的机械美感,但机械表厚重,计时精度差,隔个三五年需要上油洗油保养,防震防磁性能差。石英表相比机械表价格便宜,轻薄,计时精度高,无需保养,只要定期更换电池就行了。抗磁防震性能好。比机械表实用性强。看你看重那点,实用性强就选石英表,喜欢机械表就选机械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能浪不天,浪琴知名度比天梭好太多,浪琴好



相关石英表话题

机械表好还是石英表好防水和防水雾那个比较好
SWATCH和CASIO的腕表哪个品牌好一些?目前来说,是机械表好还是石英表好呢?谁能给一个比较详细的答案。
请问买雷达表RADO是机械表好还是石英表好呢?个人比较喜欢真系列的腕表。
女生买石英表好,还是买机械表好,最近在研究noob手表,但是都建议买石英表, 想v6版的卡地亚蓝气球?
罗西尼的机械表好还是天梭的石英表好
欧米茄石英表好吗 是买浪琴博雅镶钻的机械表好还是买
Goldbear(金熊)的手表是石英表还是机械表呢?哪个更好些?
学生买一块一千元的智能手表好还是买一块一片多的机械表或石英表好?
没有秒针怎么判断是机械表还是石英表
这是依波表哪个系列?是石英表还是机械表?如果是石英表电池型号是多少?
没有秒针的时添雅手表好吗?是机械表还是石英表
1000元以内买机械表好还是石英表
我不总带表,偶尔有重要活动才带,买石英表还是机械表好
我想买一只两千元至四千元的手表,请问是买电波表、石英表还是机械表好?不要鬼子祸
依波表的石英表和机械表,哪个好?
年轻人带机械表好看还是带石英表好看?
手表手动上链的有什么好处吗?是属于机械表还是石英表的一种呢
飞力达手表No5133g是机械表还是石英表
Tissot男士手表 天梭PR100白色表盘金带T1014173303100是机械表还是石英表
浪琴的石英手表做得怎么样?想入手一个石英表



前一个讨论
15000元左右,是买机械表好,还是石英表好
下一个讨论
机械表好还是石英表好防水和防水雾那个比较好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