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好的石英表与普通的石英表有什么区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区别太大了!高级的石英表芯多由瑞士生产!多为6钻或7钻机芯!特别的有更高端的综合机芯!钻数更多!

最次的属中国生产的无钻全塑机芯!俗称一元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好的石英表比普通的石英表质量好、走时准、抗震性好,价格高。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主要依靠机械动能,以确保准确的操作,无须依靠电池,一般用量为每天运动以保持腕表两天了,当然,也有手表的误差为30秒左右,更精确的更好的当然咯。
石英表主要是依靠电池,精度比机械表高,只是想更换电池可能会比较麻烦。
电子表格,也需要电池,但人们很少使用,中小学生将使用它。至于哪个更好,还是应该看个人需要了。具体来说,你可以去店里看看,这个是比较可信的。



相关石英表话题

如何拆下石英表的表把
卡西欧手表男户外运动指针石英表ga-100cf防水迷彩正品男士手表怎样调时间
diesel的石英表 调日期调过了 然后只能往前调 不能往回调了 怎么回事 求大神帮忙。三十一号
瑞士产的石英表寿命长吗?能用多久?石英机芯浪琴的性能好吗?
浪琴石英表换电池,在外面换的便宜的电池100元,后来在浪琴售后的师傅说换这些电池会损害机芯,要换原
ck石英表K2G271C6大秒针不动是什么情况?还是说本来这个大秒针就是不动的?
卡地亚蓝气球石英表有42大的吗
淘宝网上卖的几十块钱的石英表,但是店铺受到天猫合格证,店主说低成本卖真品。可以放心买吗?害怕假的!
DW石英表走着走着就停了是机芯坏了还是电池没电了,怎么判断
天梭石英表初次怎么启动
石英表不走了,晃动几下后又走是怎么回事呢?
石英表怎么调日期
西铁城石英表1102-S066808,是什么价位的表呢?
石英表日历的工作原理
伊士登碧爵有石英表吗?请问这款表怎么样,有收藏价值吗?时间日期怎么调整,中间三个小盘分别起什么作用
电脑时间与石英表哪个准!
浪琴L47594石英表
机械表机芯可以换石英表的机芯吗
石英表能清洗吗?
瑞士石英表寿命怎么样?



前一个讨论
百达翡丽有石英表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拆下石英表的表把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