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机械表和石英表买哪一种会好一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准一点,买机械表。
但现在的石英表,也挺准的。而且方便。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石英表需要2年左右换一次电池,如果是对时间精准度要求比较高的话就买石英表,机械表就会更有质感,但是时间精准需要根据手臂活动来获取能量,如果是长期坐办公室可能会有发条不饱满,走时没有石英表精准的现象。我个人就比较机械表,之前买了一款伯尼的一款凤凰心驰系列的,戴了很久仍然很亮,走时也很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然是机械表比较好啦 !
石英表最大的好处是准确性高 , 但是在电脑 , 平板 , 手机到处充斥 , 人手一机的情况下 , 它的好处已经不明显了 , 甚至很多人因此就根本不戴手表了 !
但是机械表就不同了 , 自从它几百年前被发明制作出来之後 , 人们对它的情感始终没有改变过 , 机械表不止是一只计时的手表而已 , 它更像是一只没有真实生命的宠物 , 试想一下 , 把一具精密复杂的小机械戴在手腕上 , 看著它勤奋不休的运作........该是一件多麼赏心悦目的事情 ?
100年之後 , 现在的石英表都会成为垃圾 , 而机械表却会成为古董 !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楼上的说错了,石英表精准,机械表精准型差一点,好一点的,每周会误差30秒左右,需要按时调整,
青年人多带石英表的较多,成年男士、女士大多佩戴机械表,因为机械表较为昂贵,可以显示品味和实力,



相关石英表话题

女士戴表一般戴表盘多大规格的?欧米茄!还有机械表好一些还是石英表好一些?
觉得女生还是买石英表好了,机械表真是不如石英表准
手表是机械表,还是石英表两种那种好。
整体而言,为什么男人喜欢机械表,女人喜欢石英表
机械表和石英表以及智能表哪个比较好?
现在的年轻人买表多买石英表还是机械表
男人戴西铁城机械表好还是戴天梭石英表最合适?
卡西欧机械表好还是石英表好
男人戴天梭机械表还是戴天梭石英表?
为什么男人觉得石英表不如机械表,女人却无所谓
20来岁的男生更适合戴石英表还是机械表
1000左右是买买机械表还是石英表
3000元是买机械表还是石英表。
寒冷地区佩戴什么手表好,机械表还是石英表?
男士戴天梭石英表好还是戴天梭机械表最好?
请问朋友圈发的这款女士欧米茄手表多少钱,什么系列的,是石英表还是机械表?
瑞士罗马表值得买吗?机械表好还是石英表?
FEDYLON1868是机械表还是石英表
2千到3千买机械表还是石英表
michael kors手表8184是机械表还是石英表



前一个讨论
戴西铁城机械表好还是戴天梭石英表最好?
下一个讨论
女士戴表一般戴表盘多大规格的?欧米茄!还有机械表好一些还是石英表好一些?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