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3000-5000元,是买个全自动机械表好呢,还是买个石英表好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石英和机械的区别1、动力:机械表来自于表内的发条,石英表则是依靠电池动力;2、原理:机械表依靠机械动力实现能量转化,推动表针的走动,石英表则是利用到了石英的震荡特性来实现能量转化;具体的原理这里不细说,直接百度;3、误差;因为原理的不同,导致了机械表的误差比石英表大;而石英表则比较准确;4、寿命:机械表若保养正常,寿命长;石英表因为石英的震荡特性经过几年之后会衰退,导致走时误差增大,因此寿命比机械表短;5、其他的我暂时也想不出来了你根据自己的需求情况来买咯



相关石英表话题

卡地亚石英表出现走停现象,如何正确的处理呢??
浪琴石英表的成本费用大概多少
石英表晃动有声音?
浪琴l4708.4.11.6石英表什么价格?
大家戴手表么?一般是机械表还是石英表?
想买块5000块钱左右的手表,机械表好还是石英表?
石英表芯和机械表芯哪个更准些?
omega石英表automatic是什么表
依波10860434为什么官方介绍是石英表,而我买的是自动机械表?
浪琴石英表走着走着突然停了电子是刚换的动了一下又走了
tissot1853t085210a是自动机械表还是石英表
欧米茄石英表的寿命
阿玛尼AR1635手表怎么样?是自动石英表吗?
怎样区分普通石英表电池和太阳能手表电池?外型有那些不同,请指教。
天梭石英表怎么秒针怎么走着走着自动不走了?
小米石英表6天没连接手机时间偏多少?
浪琴女款石英表l42164126
天梭表值得买机械表还是石英表?与卡西欧的电波表相比呢?那个更值得买?
江斯丹顿81180有石英表吗?
我的手表是宾格石英表,这手表日期有毛病啊,老是不会自动跳。有什么办法?



前一个讨论
天梭t063.617.36.037.00是自动石英表吗?
下一个讨论
卡地亚石英表出现走停现象,如何正确的处理呢??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