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机械表(或石英表)上的三个小圆盘干啥用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表上的三个小圆盘是用来辅助计时的。
 三个小表盘分别是:一3点钟位置的小圆盘代表24小时制,6点钟小圆盘代表秒表计时,9点钟小圆盘代表分钟计时。这些指针都可以走动,并且能够手工调试,另外手表的外圈,也显示着刻度,这些其实都是用来计时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机械表、机械钟一般是快摆周期,跳动的节奏比较快,比如是一秒振动2次。 这是游丝力矩、摆轮惯量、擒纵机构决定的。 石英表一般是固定一秒跳一次,相对要慢。 一般地说,无论是机械振动、电子振荡,振荡频率越高,频率稳定度越高;振荡频率越高,价格越高;振荡频率越高,制造工艺越复杂 制造摆动周期一秒的机械钟和机械手表,技术上都可以,而振荡周期稳定度差,所以,一般的机械钟和机械手表的振荡周期都高于一秒,基本上是越高越好。 石英表、石英钟内的石英晶体的振荡频率是几十千周到几兆周。 任何产品都有不同档次,不能一概而论。 机械表耐用,但麻烦。总要上发条。石英表简单,但都不怎么耐用。
机械表(或石英表)上的三个小圆盘干啥用的参考资料:女人去上时尚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手表的表盘是一个平面,在这个平面上增加一些记录其他功能项目的记录器,用小的圆盘记录,这些小圆盘就叫做眼。所谓三眼,就是表盘上有3个项目。有两个项目的叫做2眼。例如表示日期、计秒、水深、方向、晨昏等等小表盘。都能做在表盘上成为“眼”。高档的表往往有眼。一般的表,只有表盘,有的有日历功能或者是双日历,方格子表现日期和星期的,不叫眼。我估计你所谓的小圆盘分别是代表日期,星期及AM~PM指针。如卡西欧,天梭,欧米茄等等都是如此。



相关石英表话题

石英表受电磁脉冲影响吗
天津格拉苏蒂石英表电池更换修复
欧米茄石英表没电了电池在那换
天王表石英表gs3833s/d-b多少钱
卡地亚蓝气球是机械还是石英,石英表多少钱
请问这款手表是啥型号,听说lelocle的没有石英表 但是这个表盘上又写着石英的英文,值多少钱?
请问这块“依波手表10810439”石英表,市场价值多少钱?
浪琴手表l3.740.4号码44203065是石英表还是机械表,多少钱
谛诺男士石英表passed多少钱
罗西尼石英表寿命多少
大盘石英表买一块高档超大盘石英手表,多少价位?
石英手表 石英表拆开机芯,表把怎么拔出
石英表为何走几步倒退一步
BANGNUO手表是哪个国家的?女士石英表大概价位是多少?
瑞士天梭石英表怎么分辨真假
纳格石英表什么价位
Teintop石英表什么价位
宇舶有石英表吗 有的话价位是多少 为啥宇感觉宇舶比劳力士还贵呢
在天猫依波表旗舰店刚买了一块668的依波石英表,不知道怎么样,这个价位的依波表如何
石英表怎么更换电池,怎么打开石英表后盖



前一个讨论
石英表放在客厅哪个位置最佳
下一个讨论
石英表受电磁脉冲影响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