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ALlKE是什么品牌石英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阿莱克,深圳的一个公司,主要销售电子表。



相关石英表话题

北京市哪有卖相对便宜的中低消费的手表500元左右的。是买石英表还是别的类型?选什么牌子比较好这个价位
朋友送我一条皮带,皮带扣上面有个石英表,表上有YEUNGJIN 1977 COLLEGE 字,不知道是什么品牌?
我有一块石英表,前表盘上有cason,后盖上有motorola,请问这个是什么牌子的
为什么在东门太阳百货买手表没给开发票 宝狮的手表石英表怎么样 这是深圳的牌子吗
三百块钱左右能买到正品的品牌石英表吗,比如卡西欧的
什么石英表好,我是一个14岁的中学生,我适合带哪一款表?(附图片,牌子)
男25岁,想买个手表戴,200到300元石英表,或500元左右的机械表,买个什么牌子的好,想休闲的
石英表电池费电
石英表秒针对不准刻度
瑞士产的石英表寿命有多长?
钢买了一款林慕石英表想知道正负极接触簧片上有污物怎样去除?
我想买一块1000块钱内的机械手表不知道哪个好点,朋友们帮忙推荐一下。还有就是机械表好还是石英表好?
每个石英表的机芯都一样吗!我想买一款石英手表,但别人说基本上大部分的石英表的机芯都是要样的!对吗?
一千块以内的石英表和机械表哪个好
600元的石英表是卡西欧的好还是天王表
想要送一个特别一些的礼物给朋友,普通朋友送手表好吗?石英表与机械表哪个好?
请问国产手表罗西尼,型号8601的石英表男款多少钱?
军人带的手表是石英表还是机械表?
天梭力洛克机械表和库图石英表那个好
我是女的,我想买块浪琴的手表,机械表好还是石英表好?钢带好看还是皮带的好看?哪种系列比较好看?



前一个讨论
大学生买机械表好还是买石英表好,如果买其中一个,买什么牌子的好,求回复,
下一个讨论
北京市哪有卖相对便宜的中低消费的手表500元左右的。是买石英表还是别的类型?选什么牌子比较好这个价位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