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现在微波炉哪个牌子的好呢 现在的微波炉有好多功能 比如蒸 烤 等 那烤的味道到底怎么样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跟价格是成正比的
性价比高的话就是格兰仕了2000以内都很好了 再好的就是进口的了5000级别的
微波炉最实用的就是热东西 也就是热菜 热奶 热剩饭
其他的操作上是很难的 也不好吃 尤其是烤 当然了 你技术好的话另当别论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格兰仕,说实在的如果要烤的话还是要烤箱才行,微波炉的其他功能都没什么用,就是热饭热菜热牛奶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的,国产品牌,价格便宜又好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丽的,格兰仕都不错



相关微波炉话题

马上想买台微波炉,但是不知道现在什么功能和品牌的好
什么牌子的微波炉性价比高?
微波炉和DVD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呢?
想买个微波炉,哪个牌子比较好吖
微波炉是什么品牌的经济实惠?能用几年
微波炉用的高温陶瓷那个牌子最好
什么牌子的微波炉性价比比较高
用微波炉直接加热后就能食用包装好了半成品食物,专有名词叫什么?有没有牌子或是生产厂商?
我想买一个烤箱,大家给参考下,究竟是用微波炉好还是烤箱好呢?哪个牌子的烤箱好呢?
想买个便宜点的微波炉,不知哪个牌子好些,反修低些。
松下微波炉比美的好么,现在市场上占比都是美的。为什么美的牌子只讲究外观设计,而不讲究质量和材质
准备换个微波炉,确定在格兰仕和美的两个牌子中选择,不知道现在哪个牌子好些?
麦当劳 肯德鸡里用的工业微波炉是什么牌子
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空调、微波炉哪些牌子的好用,性价比高?
微波炉爆米花那个牌子的最好吃?
急!!!请大家推荐款微波炉,要牌子好、质量好、售后好的哈
端午快到了,想买个微波炉,大家给帮忙推荐个好一点的牌子和型号吧,5、6百左右就行,谢谢!
买全套家电,液晶电视/冰箱/空调/微波炉送什么,牌子是飞利浦/西门子/三菱/美的
你家什么牌子型号的微波炉啊,我家的微波炉前两天也坏了,就是能转,灯也亮就是不加热,是美的KD23C-BA
求一款 质量不错 价格合理 售后差不多 的 微波炉 500元左右的吧! 希望大家给说什么 牌子 加型号!



前一个讨论
我要买个人500块左右的微波炉,买什么牌子呢?
下一个讨论
马上想买台微波炉,但是不知道现在什么功能和品牌的好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