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格力微波炉启动有电流的嗡嗡声,但能加热,是什么原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应该是里边的某个部件坏了 有能力的话 自己查查解决方法自己弄 否则找外边修的话要150 1)变压器初、次级开路,灯丝开路。将 500 型万用表置 2500V 交流挡, 一根表 棒接变压器铁心,另一根表棒接次级高压插片,次级高压应是在 2100V 左右,若无电压则变压器已坏。若有 2100V。再检查变压器灯丝电压,用万用交 流 lOV 挡测量灯丝电压应是 3.4V 左右。若无电压,则变压器已坏,应调换同 等 型号的变压器。 (2)磁控管灯丝开路或磁钢开裂。用万用表 R×1 挡,测量磁控管灯丝插 片, 若开路则磁控管已坏, 若电阻值很小是正常的, 再检查磁控管磁钢是否开裂。 (3)二极管击穿。用万用表 R×10k 挡,棒“+”端接二极管负极,表棒 “-”端接二极管正极,读数应为 150k 左右。万用表表棒交换位置,测量二极管 反向阻值,万用表读数应为∞大,若万用表读数很小,或接近短路则表示二极管 击穿,应调换同型号新二极管。 (4)接头插线松动。检查磁控管上,电容器上接插头是否松动,若松动 用钳子夹紧。 3.加热正常,炉内照明灯不亮 检查插头是否脱落,炉照明灯是否烧坏。



相关微波炉话题

900瓦的微波炉起动时瞬间电流有多大?
微波炉使用单相380伏,能否改成使用220伏,谢谢。
格兰仕微波炉高压二极管HVM12怎么测量?
微波炉800瓦1分30秒等于900瓦多少时间?
微波炉热馒头时间定的时间是三分钟,一分多钟就停了,时钟跳很快,是咋回事呀?
柿饼可以用微波炉加热吃吗?
请问微波炉灯也亮也转,就是不加热,用电笔能试出哪块的问题吗?
夏普商用微波炉7500Y显示EE2是什么故障?
美的微波炉开机内盖有火星,铁皮烧穿是什么问题?
微波炉上2M217J和2M319J能互用吗?
松下微波炉NM-GM333w用什么型号变压器,我要购买,请大神告诉我?
镀银内胆保温瓶能放微波炉里加热吗?
三洋微波炉EM-L320H,有误操作,和儿童锁吗?
微波炉蒸蛋 保鲜膜需要戳洞吗?
松下ds-1000微波炉一按开始就跳闸维修得多少钱?
南通天生港附近有上门维修微波炉的电话号码吗?
苏泊尔煎锅上面写着微波炉适用可以在灶台上用吗吗?
微波炉用电压单相380伏能否改成220伏?
微波炉加加后需要凉冷再关门吗?
5.微波炉使用注意事项⚠️,不能放什么?为什么不能放?



前一个讨论
猪儿粑用微波炉加热怎么加?
下一个讨论
900瓦的微波炉起动时瞬间电流有多大?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