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家用微波炉容量多少升够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般来说,微波炉尺寸比较常见的尺寸是在20~30L之间,其中23L是最常见的尺寸,这个微波炉尺寸比较适合大众的家庭。23L的微波炉足够生活的日常活动。

微波炉(microwave oven/microwave),是一种用微波加热食品的现代化烹调灶具,由美国的斯本塞发明。微波是一种电磁波。微波炉由电源,磁控管,控制电路和烹调腔等部分组成。电源向磁控管提供大约4000伏高压,磁控管在电源激励下,连续产生微波,再经过波导系统,耦合到烹调腔内。在烹调腔的进口处附近,有一个可旋转的搅拌器,因为搅拌器是风扇状的金属,旋转起来以后对微波具有各个方向的反射,所以能够把微波能量均匀地分布在烹调腔内。





相关微波炉话题

家庭选用多大功率的微波炉合适
家用微波炉经济实用型什么牌子跟型号的合适
格兰仕的微波炉什么型号比较好
微波炉放在什么位置比较好?
第一次去丈母娘家带微波炉合适吗?急急急!!!
用家用的微波炉怎么烤鸡腿之类的东西!!大概要烤多久?
微波炉墙壁插座买16a合适吗?10a的好用吗?
微波炉摆放多高合适
微波炉平板式和转盘式哪个比较好
微波炉内胆什么材质比较好 有什么作用
超市常年为HY厂代销J型家用微波炉,其销售方式是直接从HY厂按出厂价进货,然后适当加价销售.超市以每台
微波炉做蛋糕用什么模具比较好
微波炉一键启动还是带柄的哪种比较好
美的微波炉的一级能效是不是比较好,会更省电吗?
小孩子问我为什么八十年代初很难买到微波炉、电磁炉,如何回答比较好?
微波炉内壁用什么清洗比较好?
做披萨吃是用烤箱好还是 微波炉比较好
用盐热敷,盐用微波炉打多长时间合适
微波炉怎么做蒸蛋 有什么容器做比较合适
家里装修,微波炉设计的是在油烟机旁边的吊柜里,但感觉位置太高了不太方便。大家能帮我看看放哪里合适呢



前一个讨论
家用微波炉买什么型号的比较合适
下一个讨论
家庭选用多大功率的微波炉合适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