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8年没用的微波炉还能用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擦洗干净,检查一下,功能是否正常。正常就能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擦干净拿出去凉一下,可以用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坏就可以啊



相关微波炉话题

我的微波炉好几年不用了,最近我想用,怕爆炸,会不会?
我家微波炉存放了20年还能用吗一直没有打开包装箱,现在想用还能用吗?
家里有台格兰仕微波炉,当时新买回来,然后放了十三、四年一次都没用过,请问现在还能用吗??
买到一个美的微波炉2011年出厂的一直没用过全新的,还能用多久。
微波炉18年还能用吗
微波炉用了十几年了,会不会老化,好像加热时间长了
蚬华微波炉使用年现是多少
在一个用了十多年的微波炉上面放一个玻璃杯一年这个玻璃杯还能继续再用吗会不会间断受到辐射底部受辐射?
很老的微波炉 松下nn-k663s 用了15年之久 会过期吗 要报废吗
我有一台夏普微波炉是98年的购的,目前一直在用没有出过故障,听人说年限到了有
微波炉使用时间超过10年,现在插电出现嗡嗡声,拔下电源就没有嗡嗡声,不知道有没有危险?
还会相信苏宁易购,2015年双11下单购买微波炉,等,.一直等到20号了还是没送,10天了.送到月球也该到了.
这款方太的微波炉消毒柜一体机电源插头安装在哪的?买来快一年了 愣是不知道怎么用
微波炉用十年就报废没有修的价值了?
微波炉10年了还可以用吗?
我家微波炉存放了20年还能用吗
我家微波炉是格莱仕牌的,用了几年,近期出现了怪问题,就是偶尔搬动一下就会出现能工作但不加热的情况,
我家微波炉存放了20年还能用吗
格兰仕微波炉,几年前买的,最多用过五次,一直操作不顺,今天用清洁球把整块擦了一次,但是完全不知道怎
微波炉放在床底下6年了,还能用吗?



前一个讨论
十年前的新微波炉一直没用,现在还可以用吗?
下一个讨论
我的微波炉好几年不用了,最近我想用,怕爆炸,会不会?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