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用微波炉做蛋糕要多大的温度 几分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微波炉蛋糕 备料:4个鸡蛋 80克面粉 80克白糖 100克牛奶 5克泡打粉 10克色拉油 微波炉蛋糕步骤: 1.把蛋黄、牛奶、一半白糖、色拉油混合搅拌均匀。 2.把面粉和泡打粉拌匀,倒入蛋黄液中搅拌均匀。 3.在蛋清中加入其余白糖,倒入几滴白醋,用4只筷子抽打8——10分钟,直到蛋清能立住筷子不倒,挑起蛋清也不倒。 4.把蛋清分3次倒入蛋黄糊中上下轻轻搅拌,直至均匀。 5.在微波专用盆里倒入少量油,用手抹匀,再倒入混合好的面糊,把盆轻轻磕几下,让大的气泡震碎。 6.将盆放入微波炉,高火7分钟。把盆拿出晾一会儿,倒扣在案板上,做好的蛋糕就掉出来了。======================================= 做法二(较复杂) 用料 奶油奶酪180g 安佳无盐黄油50g 消化饼干100g 魔芋粉1汤匙 酸奶200g 牛奶200ml 鸡蛋黄1个 鸡蛋清2个 糖40g 做法 1. 现将黄油用微波炉高火30秒融化(也可在室温下融化。),讲消化饼干压碎,加黄油中搅拌。 2. 将一汤匙魔芋粉(减肥中的MM常说的粉粉,开始时是想用魔芋粉代替果胶的。),缓缓加入牛奶中,边加入边搅拌,使之变得浓稠。静置几分钟。 3. 奶油奶酪隔水融化,搅拌至发泡,依次加入蛋黄、酸奶、白糖20g。 4. 将浓稠了的牛奶加入奶油奶酪中,搅拌均匀。 5. 将1中的黄油消化饼也加入奶油奶酪中,搅拌。 6. 将蛋清打直干性发泡,并将20g白糖分两次加入。(我是用打蛋器打的,先用低速打至初泡,加入白糖后,用高速打至湿性发泡,再加入白糖,再用低速打至干性发泡。)干性发泡,就是插入一根筷子,可以不倒就是干性发泡了。 7. 将蛋清分几次倒入5中,左右或上下轻轻搅拌。 8. 将混合好的原料放在微波炉里,用高火加热5分钟即可。不要着急取出,等一下。蛋糕很劲道,很Q。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五分钟就成了饼干了,中高火2分钟,搞定!



相关微波炉话题

格兰仕WD900SL23-2微波炉档位对应温度,能烤面包吗?
用微波炉打冰糖用多高温度
格兰仕微波炉烘干中药怎样操作?温度从那里控制?
我家是格兰仕微波炉带光波的,请问光波可以调温度吗?应该怎么调呢?
美的微波炉800W加热10min能达到多少度
烤箱180℃ 30分钟是微波炉的什么温度,多少时间?
这微波炉可不可以调180的温度
松下微波炉NN-V698JS温度是多少度?
微波炉烤曲奇要调什么温度 多少分钟?有谁有经验能教我吗?
微波炉内温度太高自动断电怎么回事
微波炉可以加热酸奶吗
用微波炉蒸鱼时里面的温度大概有多高?
最高温度100度的塑料盒 能进微波炉吗
微波炉烤冰冻的热狗,不要说解冻 温度 时间 要说具体
美的微波炉工作时间不长是怎么回事?加热超过七八分钟就断电,然后过一会又通电可以继续工作。
美的微波炉火力图标的含义
美的微波炉上面没有显示高中低火怎么办
美的微波炉的微波档火力分别是100%80%50%30%10%与其它微波炉的高火中火小火有什么区别
美的EG823LC2-NA微波炉的火力能调节大小吗
美的微波炉总显示P100 怎么弄呢



前一个讨论
微波炉设备 微波炉加快温度能加一个微波头吗?能的话应该注意那些问题。
下一个讨论
格兰仕WD900SL23-2微波炉档位对应温度,能烤面包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