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用微波炉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然。美国是最早使用微波炉的国家,有90%的家庭都用微波炉加热食物。


  • 微波炉(microwave oven/microwave),顾名思义,就是用微波来煮饭烧菜的。微波炉是一种用微波加热食品的现代化烹调灶具。微波是一种电磁波。微波炉由电源,磁控管,控制电路和烹调腔等部分组成。电源向磁控管提供大约4000伏高压,磁控管在电源激励下,连续产生微波,再经过波导系统,耦合到烹调腔内。在烹调腔的进口处附近,有一个可旋转的搅拌器,因为搅拌器是风扇状的金属,旋转起来以后对微波具有各个方向的反射,所以能够把微波能量均匀地分布在烹调腔内。微波炉的功率范围一般为500~1000瓦。从而加热食物。


  •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1945年),美国的雷达工程师斯彭塞在做雷达实验时偶然发现口袋里的巧克力块融化发粘,他怀疑是自己的体温引起的,后来在连续多次的试验中才发现了微波的热效应。[1]  利用这种热效应,1945年美国发布了利用微波的第1个专利,1947年美国的雷声公司研制成世界上第1个微波炉—雷达炉,在40年代微波炉大多用于工商业。经过人们不断改进,1955年家用微波炉才在西欧诞生,60年代开始进入家庭,70年代,由于辐射安全性、操作方便性即多功能等问题的解决,使得微波炉造价的不断下降,它才进一步得到推广使用,并形成了一个重要的家庭产业,同时在品种和技术上不断提高。进入80年代、90年代,控制技术、传感技术不断得到应用使得微波炉得以广泛的普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国是最早使用微波炉的国家,有90%的家庭都用微波炉加热食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啊 他们厨房用具用很多 像加热类的烤面包机 烤箱 微波炉等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微波炉的最大进口国家,最大的微波炉市场



相关微波炉话题

目前,我国微波炉行业能效等级国家标准执行标准是什么?
日本今天有没有微波炉使用。听说微波炉有害多,中国多人在用,请问曰本人今天还用微波炉吗?
发达国家不用微波炉吗
有人提出外国人不用微波炉听说用微波炉加热食品对人体有害有根据??为何昵?
德国人都不用微波炉了是真的吗
美国人用微波炉吗?
日本的微波炉能带回国内用吗
法国人使用微波炉吗
谁知道中国的微波炉在日本能用吗
有人说用微波炉加热的食品吃了容易得癌症是真的吗?说外国人都不用微波炉。
外国人用微波炉吗
外国人家里有微波炉吗?
外国人用微波炉吗
韩国买微波炉为什么,在中国用不了
欧洲带回的微波炉国内能用么220v60hz?
用微波炉带来伤害的事故中国出现了多少数
中国微波炉与美国的区别,用在炸爆米花
微波炉何时进入中国
在美国上学住宿舍只能用微波炉,有什么能做的好菜没?
中国普通家庭什么时候用上微波炉



前一个讨论
德国人不用微波炉吗
下一个讨论
目前,我国微波炉行业能效等级国家标准执行标准是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