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用微波炉加热饭菜能不能套上保鲜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
一般是将食物盛在容器中(例如盘子),用保鲜膜封住容器口,切记将保鲜膜用牙签扎几个小洞,以便热气排出。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的。注意购买保鲜膜时有微波炉专用的,比普通保鲜膜耐热温度高。

但是也最好不要用来热含油太高的食品,如红烧肉,溅起的油温度太高。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有必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能。



相关微波炉话题

用微波炉加热的饭菜有现成的卖吗
当你用微波炉时你的网络可能会被微波炉吸去帮助你加热饭菜可能一词可以去掉吗
我是上班族!晚上吃剩的饭菜,放到冰箱里!第二天拿去公司中午用微波炉热着吃,经常这样吃会不会没有营养
中午的饭菜,到晚上用微波炉加热多久可以食用最近老是拉肚子不知道是不是加热不到位造成的
纸碗装的饭菜能放微波炉里热吗,只是外面常见装面装饭的打包一次性纸碗不是方便面纸碗
塑料饭盒能在微波炉里热饭菜吗?
糜烂性胃炎可以吃微波炉加热的饭菜吗?
可不可以两个盘子将饭菜扣起来用微波炉加热
传染病人吃过的饭菜微波炉加热后 其他人也接着用微波炉加热食物会被传染吗
孕期可以老是吃微波炉热的饭菜,汤吗?
刚刚从冰箱里面拿出来的饭菜可以直接在微波炉里加热吗?
晚上做好的饭菜,第二天中午微波炉热起食用健康吗?
微波炉里热剩饭用什么盛?
公司无微波炉,中午带饭 有什么电器可以加热饭菜吗。
加入微波炉加热的剩饭往往会很硬也不好吃,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剩饭变得又软又香?
微波炉加热泥灸以后还能加热饭菜吗
热饭菜 用微波炉还是用电热饭盒
请问职业司机(公交车司机)喝什么茶好?不建议喝什么茶?喝茶能降火吗?平时天天吃微波炉加热的饭菜。
微波炉那东西有用吗?在家里把剩菜剩饭放在蒸锅里面热一下不是挺好吗?
铁饭碗可以用微波炉热饭吗?



前一个讨论
孕妇能用微波炉加热饭菜吗 知乎
下一个讨论
用微波炉加热的饭菜有现成的卖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