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500W微波炉要用多大的插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到超市买那种质量好点的3000W 20A以上的就行了,微波炉的额定功率2500W也只是它最大火时,一般为烧烤大火时才有那么大功率。也很少用。就算有了那么大的插排也要注意烧烤最大火时间不要超过40分钟。因为不是专用的线路。第一次用时应该注意,并检查线路是否正常。以后再慢慢加。安全第一。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也要买能支持2500W功率的插排才行,不然很危险的。微波炉有这么高功率的吗??
电压乘以电流等于功率
如果真的有这么高功率的,建议用MIG插排。都是有2500W功率的,而且是安全防雷防涌的,如果超负荷,会自动断开,不会烧坏任何电器。也比较安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250V,10A规格以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功率不小于2500W、、16A
找个好点的牌子!!



相关微波炉话题

微波炉上面放个大磁铁。工作后如何?
用微波炉烤制烤肠该考多大火?多长时间?
电脑、冰箱、微波炉、电磁炉哪个辐射大?
三星微波炉噪音大 正常吗
我的饭盒是方形的,在微波炉里面不能转动(空间不够大),怎么调节不让微波炉转动?
我家的是美的微波炉,就是一起动就停机,请各位大师帮帮忙,指点_下是什么原因,谢谢各位大师?
沙钵可以用微波炉吗?
想问一下,一个普通家庭的用电负荷是多少,有空调,冰箱,微波炉,热水器,电视机,电脑等等,大体估一下
怀孕穿防辐射衣服有用吗?我每天对着微波炉,电磁炉的,辐射好大,
海尔微波炉外玻璃是一样大的吗?
海尔微波炉换了变压器(原配700w换800w的)清洗仓内,开机后咙咙声响噪声很大,是什么原因?
海尔微波炉一玻璃转盘大小通用吗
海尔微波炉声音大正常吗
有时候微波炉有很大响,跳火花怎回事
电磁炉和微波炉原理有什么区别
微波炉和电磁炉辐射都很大吗
微波炉和电磁炉哪个辐射更大?
办公室里的微波炉离我大约1米,辐射大吗?
格兰仕微波炉高压二极管两头测量均为无穷大 是坏了吗
微波炉变压器磁控管电容都更换还是烧保险声音大?求专业师傅解答,最好附检修办法



前一个讨论
美的微波炉m3一232b噪音大正常吗
下一个讨论
微波炉上面放个大磁铁。工作后如何?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