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的"型号为AG720FA4-NR微波炉的使用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微波炉热菜的时候可以不加保鲜膜或盖子吗,这样会不会因为蒸汽之类的对机器有损害?
2.控制面板有微波,光波组合等按键,每次使用的时候,是不直接选时间,然后点开始,默认的就是微波?
3.微波活力一般默认是100%,热菜的时候用这个火力就可以吗?其他火力都什么时候用?(100%,80%,50%,30%,10%)
4.赠品里的微波炉宝石蒸锅底座是塑料,上面是金属盖子,中间是金属蒸笼,但微波炉说明书中说不可以使用任何金属容器,这个可以吗?
5.我家的空间较小,说明书说微波炉最好里电视5米以上,若离近了,对电视和微波炉有没有损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的的烤架是国家专利--风火轮的,不需要像其他牌子的微波炉一样烧烤以中间来翻转,大块厚实的食物用光波组合,食神蒸霸只能用微波加热蒸食物.你这款机器应该是普通的微波带烧烤,不是带光波的,如果当时有赠送烤盘的话,小块或薄牌比如鸡翅中等就可以用烤盘来烤,烧烤时先用微波加热一下,再烧烤上色效果会更好,具体你想做哪些食物,我不能确定,如果确实不会还可以来找问我,蒸米饭要用饭煲,我看按键上都有名称,也可以根据菜单键来选择.



相关微波炉话题

美的微波炉pj21c-AU怎么用
美的微波炉使用时屏幕出现c-1 c-2而且不能正常使用,是什么原因、?
求美的营养星微波炉的使用说明书,因为是二手房里面的电器,能通电,面板有显示,就是不知怎么操作。
美的微波炉才用不到一周,正常运转且灯亮,但不制热怎么办
我有一台美的微波炉EG823LC7-NRH1(X)开机正常但是按键没反应,哪位大神能帮忙解决一下。
美的微波炉EG823LC7-NHS1使用说明
美的微波炉E一5故障,百度说是散热片传感器短路。传感器在哪个部位?怎么处理?求大师指导。谢谢!
用这种美的微波炉怎么烤这种香肠才好吃
美的微波炉m1-235a可以放金属烤盘用吗,就是用来烤披萨的那种烤盘?
急求美的微波炉的具体使用方法
美的微波炉的烤鸡翅功能究竟怎么用?
美的微波炉接通电源后,没有反应,是怎么回事?
美的微波炉里面的一个片子坏了,把那个旁边的片子拿下来能不能用
美的微波炉在使用时盘子是不是会转的
您好,请问我家美的微波炉用高火加热时里面有噼噼叭叭的火花声,是磁控管坏了吗?
美的平板微波炉底板碎了能用吗?在那里能配,
美的蒸立方微波炉怎么操作热馒头我家没有蒸馒头那个操作按钮,是美的EG025LC7-nsh 请您告诉我谢谢,,,我急用
不知道美的微波炉质量好不?有用过的吗?大概能用多长时间
我家微波炉中的光波烧烤功能为什么烤东西那么慢?是坏了还是就这品种?(美的)
美的微波炉刚用二次就坏了,修两次没修好,我该找谁:



前一个讨论
松下微波炉NN-DS591M与美的AH032AX5-B0N 哪个好
下一个讨论
美的微波炉pj21c-AU怎么用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