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睿米的手持式无线吸尘器啊,四重过滤系统,过滤微尘颗粒还不堵塞。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睿米的手持式无线吸尘器啊,四重过滤系统,过滤微尘颗粒还不堵塞。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哪有无线吸尘器的都是有线带电源的,只有扫地机器人是用锂电池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伊莱克斯
估计很多人不知道世界上第一台家用吸尘器是伊莱克斯发明的,因此伊莱克斯算是吸尘器的鼻主品牌。经过近百年的不断发展与革新,从获得红点大奖的瑞彼得到全自动的三叶虫,伊莱克斯已经有用各式各样的吸尘器以满足不同需求。伊莱克斯拥有一个完整系列的产品来适合各个家庭的需求,不管是追求创新、时尚或是高性能的、都可以找到适合的产品。 所以伊莱克斯吸尘器的质量是毋庸置疑的,而且款式之多,绝对有一款能让你满意。
2、小狗吸尘器
诞生于1999年,一直秉承“小狗让生活环境更干净”的品牌理念,产品惠及千万户家庭,累计研发卧式、桶式、便携式、车载、推杆式、立式、除螨吸尘器153款,配件千余款;累计申请产品专利百余项。 小狗肩负着全民清洁的使命,凭借特有的品牌责任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当之无愧成为吸尘器领导品牌。
3、lexy莱克
莱克公司是以吸尘器等绿色小家电产品和户外工具产品为主营业务的家电企业。作为全球家居与环境清洁行业的领先品牌,一直以来专注全球家居地面清洁产品吸尘器和空气净化器的研发与制造,努力为亿万家庭打造高品质的绿色生活。 今天,莱克吸尘器畅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产销量超过1亿台,连续10年全球销量领先,被誉为"全球吸尘器专家"。足见莱克品牌在吸尘器行业的口碑和质量信誉度,更何况,莱克吸尘器的定价不高,属于中档,部分产品价位还是中下档 ,当时质量确实中上等,所以是性价比很高的一个品牌。
4、dyson戴森
世界首个无尘袋真空吸尘器由戴森之手创造的,是英国詹姆斯?戴森1978年通过球轮手推车喷涂室内的空气滤清器频繁遭遇粉状颗粒阻塞的原理(正如真空吸尘器袋遭遇灰尘阻塞一样)。设计并建造了一座工业气旋塔,通过施加大于重力10万倍的离心力去除那些粉状颗粒。 经过5年内进行了5127次模型试验,最终才成功。经过不断地努力试验,詹姆斯?戴森以及戴森工程??利用双气旋TM技术创新发明了直立式吸尘器、轻型无线吸尘器、圆筒式吸尘器和手持式吸尘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德国一直是生产各类精密电子设备技术最为成熟的国家,国际知名品牌斐纳TOMEFON也是如此,它创立于1976年,专注室内净化领域35年,是行业内技术实力最为雄厚的品牌商。在欧洲,斐纳TOMEFON占据了百分之80以上的室内净化设备市场份额,被誉为全球室内净化领域开拓者和领航者。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拥有时尚精致的外观设计,整体清扫性能也很突出,这得益于其搭载专研的数码无刷高精度电机。吸力大、噪音低、功能全是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最大特色。



相关吸尘器话题

吸尘器哪个牌子比较好?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好?德尔玛家用吸尘器好用吗
想买吸尘器,买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要可用于木地板的。噪音小
家里想买个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用?
想买个家用吸尘器,300以内,什么牌子的好,质量好的
室内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家用静音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噪音小,实惠的。
买个吸尘器有必要吗,哪个牌子吸尘器好?
我想知道家用吸尘器哪种好用?是有线的还是无线的?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哪个型号的最好?噪音小,吸力大的,还有就是使用寿命要长!
家用吸尘器什么牌子好?家里有狗狗想要清洁宠物毛发方便的…
请问: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的好?
家用无线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手持式吸尘器好用吗,哪个品牌好呢?
最近朋友圈有推文介绍家用吸尘器什么牌子好,但微信推文水分蛮大,所以问问靠谱网友家用吸尘器什么牌子好
家用中央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家用无噪音吸尘器什么牌子最好?
普韵 吸尘器好不好,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前一个讨论
家用吸尘器什么牌子比较好一点呢,因为家里有宠物,所以想要一个清洁宠物毛发方便的…
下一个讨论
吸尘器哪个牌子比较好?





© 2024-04-23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3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