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扫地机器人有吸尘器实用吗? 有吸尘器扫的干净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点用吧,但是用不久的,还是挺麻烦的,里面的灰尘盒每次都要拿出来洗,还不如自己直接扫地,真正打扫还是要你扫的,机器只能每天广面积的地方打扫,角落弄不到的。如果家里大,钱多可以买一个平时扫扫,真正要干净还是要人工,你可以用机器每天扫,自己大概一个星期或者半个月弄一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智能时代已经来临,人们早已融入其中,尤其是扫地机器人作为全民购物热捧产品,是当今社会的优秀产物,解放了人们的双手。
就和我们的手机一样,肯定会普及的。如果你家里面积不是很大,其实没必要,
如果要购买,你要注意两个问题就可以了:一是清洁能力,二是智能程度。
清洁能力方面,你要比较的是:边刷的数量,质量/滤网的过滤级别/吸力的大小/垃圾盒的大小等,参数差不多的话然后比较的就是性价比的问题!
智能程度方面,你要比较的是:路径规划,重点清洁,防跌落,噪音问题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扫地机器人是边扫地边吸尘,应该是比吸尘器更先进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智能家居说通俗一点就是物联网。首先要看您对智能的定义是什么样子的,不管是完全自动人性化,还是对其进行操作辅助人生活,这些都是会实现的。当然智能家居在受到一致好评时,保洁行业可能会面临失业问题,这是前期最大的弊端,至于断电这个问题,设计人员肯定会考虑,可能会有自备电池这样的东西,在断电时可以应急使用。



相关吸尘器话题

吸尘器,储尘盒实用还是储尘袋子实用
有谁买过艾可斯车载吸尘器?100_120w左右那款! 质量怎么样,实用吗?
车载吸尘器和充气泵气压表一体哪种好
美的吸尘器c3 l148b与c3-l143c区别,那款好
吸尘器干湿两用是什么意思
真空干式吸尘器和干湿两用吸尘器有什么区別
干湿两用吸尘器怎样,好用吗
干湿两用吸尘器好不好?如何选购?
家用干湿两用吸尘器好不好
家用吸尘器是干式的好呢,还是买个干湿两用的呢
问:干湿两用吸尘器好不好
汽车用,干湿两用吸尘器和干的吸尘器有什么区别?
干湿两用吸尘器什么意思
干湿两用吸尘器的缺点
干湿两用吸尘器好不好?
吸尘器干式和干湿两用哪个好
用了干湿两用吸尘器还用拖地吗
吸尘器开荒装修的房子是干用得好还是干湿两用的好?
车载吸尘器还分干湿两用干湿吗?现在无线吸尘器不是干湿都能用吗?
家用吸尘器是干式的好呢?还是干湿两用好呢?两者啥区别



前一个讨论
有没有人买过智能吸尘器?实不实用?
下一个讨论
吸尘器,储尘盒实用还是储尘袋子实用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