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车载吸尘器对车的电瓶有坏处没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车载吸尘器正常使用不会对是汽车电瓶造成伤害。如果长时间灭火使用,防止电瓶失电过快,可以把车发动着,适当提高一下运转转速让发电机给电瓶补充电力。  正确使用车载吸尘器对电瓶没有伤害。
  相关知识:
  1、电瓶电量低于一半,即电压低于13.4V时,电瓶故障灯亮,汽车起动困难,要及时充电。使用车载吸尘器只要不引起电瓶故障灯亮,就没有问题。
  2、电瓶电压较额定电压低10%,即10.8V以下,电瓶就有亏电的风险,电瓶亏电寿命缩短80%,此时,可以用充电器充电,也可以用有电电瓶搭接起动。使用车载吸尘器如果遇到转速明显下降,就到了这种状态了,要立即停止工作。
  3、电瓶彻底没电,除其寿命缩短80%外,还造成了数据丢失,需要请4S店帮助初始化,俗称解码或对码。如果电瓶已经使用了一年以上,可以考虑更换电瓶。车载吸尘器功率虽不太大,但相对汽车电瓶来说消耗也不小,还是要启动车后用。汽车怠速状态下,发电机也是发电的,他始终给电瓶进行充电(浮充)。但车在怠速时,发电机输出的电压相对低一些,给电瓶充的电压只能和他输出的一样。如果电瓶亏电,最好拿下来充或是跑长途充,最好充6小时以上。长期使用车载电源肯定会对车子本身电源造成损害的,虽然车子发动就可以充电,但是你用个吸尘器还要发动汽车,耗油不说还要增加汽车磨损,你可以买个直接充电用的车载吸尘器,不就解决问题了。建议你去买个益节品牌的BX-111吸力小王子试试,



相关吸尘器话题

12v点烟式车用吸尘器汽车要发动吗
使用车载吸尘器对汽车电瓶有危害吗?
车载吸尘器在使用时需要发动汽车吗?如果不发动怕对电瓶有损坏,导致亏电。
吉利远景能用车用吸尘器吗
12v车载吸尘器安在24v车上能用吗
汽车站安检能带吸尘器吗
12v汽车吸尘器可以用48v电动车电池供电吗
汽车吸尘器车载用英语怎么说
艾可斯汽车用吸尘器除尘好吗
车栽吸尘器12充电器能用吗
车载吸尘器必须启动汽车么?不启动是不是很容易使电瓶馈电,但是启动车又容易积炭,求解
宝来汽车车载吸尘器坏了修理麻烦吗
汽车点烟器12V电源尖头底下是正极还是负极?为什么车载吸尘器拆开后两根线接12V正负极都能运转?
汽车点烟器能用但吸尘器却不通电是怎么回事
骏岑汽车车载吸尘器如何充电
车载吸尘器在朗逸车接了点烟器怎么不行
汽车内饰地隔没有吸尘器怎样清洗?
车上用的吸尘器哪个好?
车载吸尘器100w好用吗?
车载 吸尘器 尤利特 固特异哪个好



前一个讨论
爱车屋车用吸尘器效果怎么样?用过的朋友给点意见
下一个讨论
12v点烟式车用吸尘器汽车要发动吗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