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用12v适配器车载点烟式吸尘器为什么不启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车载吸尘器对电瓶没有损害。如果长时间灭火使用,防止电瓶失电过快,可以把车发动着,适当提高一下运转转速让发电机给电瓶补充电力。
车载吸尘器就是清理车里面遗留的纸屑,废弃物。让你的爱车变的更加干净。功率60W,使用汽车点烟器插座作为电源采集插口,并有长达3米的延长线,距离足够汽车任一角落吸尘及清洁使用。使用电压:12V。
车载吸尘器的吸尘原理是车载吸尘器的风机叶轮在电动机高速驱动下,将叶轮中的空气高速排出风机,同时使吸尘部分内空气不断地补充进风机。这样不妨与外界形成较高的压差。吸嘴的尘埃、脏物随空气被吸入吸尘部分,并经过漏器过漏,将尘埃、脏物收集与尘筒内。
车载吸尘器的使用方法:

1、使用吸尘器时,并非把喷嘴对着坐椅猛吸,而要先将污垢吹散后再吸。粘在车子上的灰尘,能用吸尘器吸起来的,事实上很少,特别是家庭用的吸尘器及汽车用的小型吸尘器,其吸力就更加低了。
2、对于那些无法用吸尘器吸走的灰尘,可用掸子拍打出车外。比如说,绒布制的坐椅,可以先将钻进从垫中的灰尘掸出来,然后再使用吸尘器,这样效果比较好。要注意的是,掸灰尘时力度不能太大,不然被掸的物体会很容易坏掉。另外,在掸灰尘时,由于车内有大量的灰尘飞舞,所以车门一定要完全敞开,而且空调也要开到最大,以便把灰尘吹到车外。

3、在使用吸尘器之前,可在前端的吸嘴与软管的接合处蒙上一层丝袜,这就成了一个相当好用,能使吸尘效率提高的过滤器了。也许你觉得你的座椅应该很干净,但是看了丝袜你就能知道,其实上面粘了许多棉絮。

4、以丝袜制成的简便过滤器的好处不止于此。由于吸尘器本身的构造,可将吸进去的空气从里面排出来。有丝袜型简便过滤器和吸尘器本身的过滤器配合,形成两段式过滤,就可以防止吸尘器将灰尘在排出口再度排放在车内。如果还觉得不保险,还可以在排出口贴上湿纸巾,这样做的话,过滤器效果会更好,还能防止异味的散发。
车载吸尘器的保养方法:
1、初次使用车载吸尘器之前应该先确定过滤网或集尘袋安装正确。
2、使用车载吸尘器电源时应该注意插拔动作轻柔,避免损坏点烟器。
3、无线车载吸尘器不存在步骤2的问题。
4、使用车载吸尘器后应该首先断开电源供电。
5、按照说明书中的要求将吸尘器中的过滤网或集尘袋取出。
6、将过滤网或集尘袋中的尘土、碎屑清理干净。
7、使用潮湿的软布将附着于吸尘器内壁的尘土擦净。
8、将过滤网或集尘袋重新安装回原位。
9、重新组装好车载吸尘器。
10、使用清水配合软布将吸尘器外壳擦拭干净。
11、在擦拭外壳时要注意对开关、电源的保护。
12、检查电源插头、电线的完好度、排除破损等隐患。
13、将电源线重新折叠、避免在折叠的时候出现死弯,以防电线线路被破坏或提前老化。
14、将处理好的车载吸尘器重新装入产品包装,不可随意丢在车内。
15、建议大家将车载吸尘器放置于家中或汽车后备箱等干燥、无阳光直射的位置,以方便下次使用。



相关吸尘器话题

车载吸尘器怎么安装程序
亿力吸尘器怎么样,亿力吸尘器好吗
亿力吸尘器集尘袋的使用方法
嘉善亿力吸尘器厂为什么不要陕西人
昆明那里卖亿力吸尘器
亿力吸尘器6201-8怎么组装
亿力吸尘器大连维修站
朋友都说亿力吸尘器挺好,是真的么?
亿力吸尘器反转是怎么回事?
车载吸尘器哪个牌的好?
美缝用多大功率吸尘器好
问一下美缝用什么样的吸尘器好使点啊
瓷砖美缝需要多大的吸尘器
手推式扫地机和吸尘器有何区别
便携式吸尘器锂电池与手机电池的区别
关于吸尘器集尘方式的问题
吸尘器式吸粮食机器
如何清理手推式扫地机吸尘器?
充电式吸尘器一般需充电多久?如何判断吸尘器充电充满了?
工业吸尘器振尘方式都有哪些啊?



前一个讨论
请问汽车在启动的情况下120w车载吸尘器为什么用了几分钟后就没吸力了停一下又正常了是什么问题呢?
下一个讨论
车载吸尘器怎么安装程序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