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车载吸尘器多少功率比较适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吸尘器的大小选择

车用吸尘器的大小应该和自己的汽车相匹配,现有的车用吸尘器有大型和小型之分。一般小型车可以选择便携式的吸尘器,大型车(suv)等要选择大型吸尘器

2、吸尘器的功率选择

车用吸尘器的功率不一定越大越好,一般功率在60W就完全可以达到使用的要求了,不过要求是对于不太严重的灰尘还可以清理,如果灰尘较重就没有办法清除灰尘了。所以一般推荐功率在130W左右的,实用性最好,性价比最高。

3、吸尘器的线长选择

车用吸尘器一般标配的线长为2米,很多车主在购买时忽略了线长,只看机器不看线长,等用的时候才发现线断了,所以一般推荐线长在4.5米左右,就足可以应付几乎所有车辆的使用了。

4、吸尘器配件的选择

车用吸尘器很多的标准配件是不够用的,像一些车内的死角如果配件不齐全的话很难清理干净,所以说在选择的时候最好多咨询一下卖家配件的用法,多选几个配件,这样才能彻底将车内清理干净。

顾名思义,车载吸尘器就是放在车上使用的吸尘器。

1、在使用吸尘器之前应先检查电源的保险丝是否能够承载吸尘器的启动和工作的电流。(一般产品说明书上有这方面的说明。)    

2、关闭吸尘器电源开关,将电源插头插入汽车点烟器插座,(应先启动汽车,再)启动吸尘器电源开关,开始操作使用。   

3、当灰尘达到一定程度或使用完毕需做清理,按压尘罩上的卡子打开尘罩清除脏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朋友,俺来告诉你,一般选择车载吸尘器主要是要根据车主自己的用车情况而定。吸尘效果的好坏与功率是密不可分的,但在功率的上,也是应该多加注意的,并不是功率越大效果越好,因为这会影响到点烟器,如果功率太大,会烧坏点烟器,在考虑功率方面时,一定要参考点烟器的功率大小。具体可以参照风劲霸这个牌子的车载吸尘器,吸力强劲,除尘效果好,额定功率100



相关吸尘器话题

吸尘器怎么使用 吸尘器的使用规范详解
吸尘器有什么别的用处
吸尘器有除螨的作用吗
吸尘器坏了能修吗
手持吸尘器什么牌子好?手持吸尘器选购要点介绍
手提式吸尘器冲不进电怎么办
扫地机器人和家用吸尘器在工作原理上有什么区别
吸尘器什么样式的好? 有图
水过滤吸尘器好用吗
吸尘器可以吸干净键盘里面的灰尘吗?有人知道么
到底是有线吸尘器好用还是无线手持吸尘器更好用?
干湿两用吸尘器好不好?优势劣势大分析
吸尘器的噪音如果分辨大小声,多少分贝为吵人,多少分贝为静音
小型吸尘器一般使用什么电机
凯迪吸尘器(苏州)有限公司怎么样?
吸尘器中可以用变频器代替单相串励电机吗
吸尘器450瓦和400瓦吸力能差多少
吸尘器能吸狗毛吗
飞利浦fc8732吸尘器怎样取垃圾桶
家用吸尘器灰尘外漏应该怎样解决?



前一个讨论
莱克吸尘器好吗,在纠结要不要买
下一个讨论
吸尘器怎么使用 吸尘器的使用规范详解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