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汇乐工业吸尘器怎么样?价格如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工业吸尘器是一种运用在工业环境下的保洁设备,工业吸尘器可以很好的吸取粉尘、碎屑,常常被用在纺织行业。汇乐工业吸尘器是工业吸尘器品牌中比较知名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汇乐工业吸尘器怎么样?

  


  汇乐工业吸尘器怎么样

  一、独立控制

  汇乐工业吸尘器通常配有三个独立的吸尘马达,可独立控制其关闭进而调节风压和风量,发挥机器最佳性能的同时节省电量的使用。

  二、美观耐用

  汇乐工业吸尘器体积小巧,移动方便,专利的杠杆升降机构,可简单的拆卸带脚轮的集尘桶,密封性强,灵活性好。过滤桶采用304不锈钢材质,美观耐用,5年内出现非人为损坏的质量问题,免费更换。

  


  三、高效过滤

  汇乐工业吸尘器的大部分产品都是采用星型袋式过滤器,过滤面积大,对于当量直径在3µm以上的颗粒过滤效率为99%以上(滤材进行PTFE覆膜后可对0.5-1.0µm过滤精度99%以上),且在过滤桶内增加旋风结构,可保持持久的超高吸尘效率。

  四、实时监控

  汇乐工业吸尘器配备真空压力表不停的监视过滤桶内的压力情况,可随时观察主机的工作状态,提醒用户到了一定的压力值时及时清灰。

  五、抖尘给力

  汇乐工业吸尘器配备简易方便的手动振尘装置,只需简单几步,即可将吸附在过滤袋上的粉尘清理干净。

  


  汇乐工业吸尘器的价格

  现在市场上面的汇乐工业吸尘器的价格,因为功能质量的不同有很大的差异,但是大概的价格区间是在1000元到4000元之间。





相关吸尘器话题

夏普自动吸尘器rx-v60价格是多少
了解三洋吸尘器维修售后
目前大家买吸尘器普遍买什么类型的?
吸尘器买什么样的好?谁能介绍一下啊?
吸尘器要不要买贵的?
购买吸尘器是在网上买还是在实体店买?
在网上买吸尘器靠谱吗?
吸尘器买哪个国家生产的最好?
买吸尘器的时候送的那些配件,你们都会用吗?
母亲年纪大了,给她买什么吸尘器?
工业用吸尘器哪能买到。
商场购买吸尘器,能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吗
准备买个吸尘器,请问普沃达吸尘器怎么样
买过吸尘器的来说下,吸尘器用处大吗?
吸尘器 吸头 哪里能买到?
临沂哪里可以买到吸尘器?
衡水什么地方买吸尘器
购买吸尘器279元,做分录如:借管理费用--低值易耗品 贷现金 还需要做别的分录吗
吸尘器管子坏了在哪买?
买了吸尘器就不用拖地了吗



前一个讨论
现在买一款吸尘器的话价格贵不贵的呢?
下一个讨论
夏普自动吸尘器rx-v60价格是多少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