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SKG养生壶这个牌子怎么样,贵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包装很好,养生壶外型美观,功能齐全,收货马上试用了一下,质量不错非常喜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错,很方便,用来煲糖水很好 O(∩_∩)O哈哈~我买的不是很贵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SKG电烤箱和美斯特豆浆机抽检不合格
信息时报 2016-04-01 14:51:24

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日前对一批小家电进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显示,有两款珠三角生产的小家电抽检不合格,分别是:标注生产商“中山市美斯特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美斯特”DJ08B-W15QG豆浆机,不合格项目是“内部布线”;另一个是标注品牌“SKG”、标注生产商“佛山艾诗凯奇电气有限公司”、规格型号“1717”的电烤箱,该产品在“发热”、“结构”两个项目上抽检不合格。

记者了解到,该两款不合格产品都有可能引发安全隐患——根据检测,美斯特豆浆机布线通路有锐利的棱边或尖点,这有可能破坏内部布线,造成线路绝缘损坏,轻则导致豆浆机功能失效,重者甚至有触电的危险,对消费者的安全存在一定的威胁。而SKG电烤箱
“发热”项目不合格危害性主要在于,如果门把手或者温度调节旋钮这些在正常使用时使用者短时握持的塑料表面温升超过了60摄氏度,这些表面就属于高温表面,这时使用者就有烫伤的危险。
据了解,目前这两款产品在广州的家电卖场基本没有销售,主要售往三四线城市市场。
信息时报记者 刘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买的质量不行,用了几次,面板不工作,壶放在底座还处于加热状态,没人看着容易出事故



相关养生壶话题

请教大神,紫砂养生壶哪个牌子比较好的
养生壶底坐好着,上面壶打坏了,可有配的,牌子是小熊
麦饭石做成的养生壶好不好?有哪些品牌?
MeiLing/美菱 养生壶怎么样,养生壶什么牌子
小熊牌养生壶能使用多久
请问我的山水牌养生壶烧到99就是不停什么问题?
现代牌养生壶体碎了哪有配的
康其牌养生壶售后服务电话
昆顺牌养生壶水未烧开就跳了是什么原因
问一下,养生壶里的硅胶圈,到底有没有不好的影响?
养生壶里的硅胶(壶身和加热盘之间连接的)加热后会产生毒素吗?对人体是否有害?
小浣熊玻璃养生壶的硅胶圈合格吗
养生壶有底部不带密封圈一体的吗
康佳养生壶底部有防漏水硅胶吗
食品级粘接硅胶 能否用于电热水壶、养生壶?
养生壶怎样煮养颜汤
养生茶是泡着喝好还是用养生壶煮着喝好
鉴客的养生壶能煮什么?
养生壶里煮什么降三高
代茶饮开水泡还是养生壶煮熟后好哪个效果好



前一个讨论
50左右的养生壶,找过有这价位的这四个牌子:狮威特 乐浦 小逸优品 韩伟,哪个质量稳定?
下一个讨论
请教大神,紫砂养生壶哪个牌子比较好的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