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请问3C认证的养生壶必须是全玻璃体的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一定是全玻璃体的。

3C认证就是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简称。

首先,养生壶是3C强制认证的。市场上的养生壶分为两大类,一种是金属底盘+玻璃壶体+胶圈的,另一种是全玻璃的。第一种从结构原理上讲,性能是安全的,是能达到3C要求的。

不过这种壶不太健康,结构上,这类壶是有金属发热盘和胶圈的,直接接触水和食材,这两样东西不是什么好东西。另外,在玻璃,发热盘,胶圈之间有缝隙,容易藏东西,难清洗。

另一种养生壶的整个壶体是采用对人体无害的高硼硅玻璃,这种玻璃是在1600多度下熔制的,主要原料是硼和硅,无任何重金属添加剂。其次是全玻璃结构,壶体一体成型,绝无金属和塑胶。

扩展资料

3C认证的全称为“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它是中国政府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所谓3C认证,就是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英文名称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英文缩写CCC。

3C标志一般贴在产品表面,或通过模压压在产品上,仔细看会发现多个椭圆形的“CCC”暗记。每个3C标志后面都有一个随机码,每个随机码都有对应的厂家及产品。

认证标志发放管理中心在发放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时,已将该编码对应的产品输入计算机数据库中,消费者可通过国家质量认证中心进行编码查询。

全玻璃养生壶的优点:

1、高硼硅玻璃,一体成型全玻璃壶体,绝无金属、硅胶,安全、健康、卫生。

2、玻璃耐高温,耐急冷急热。

3、功能多,一键通达,操作简便。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养生壶

百度百科-3C认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3C认证是一个安全标准,养生壶必须要有3C认证,市场上的养生壶分为两大类,一种是金属底盘+玻璃壶体+胶圈的,一种是全玻璃的。前者从结构原理上讲,性能是安全的,是能达到3C要求的。不过这类壶不太健康,结构上,这类的壶是有金属发热盘和胶圈的,直接接触水和食材,这两样东西不是什么好东西,另外,在玻璃,发热盘,胶圈之间有缝隙,容易藏东西,难清洗。全玻璃的因为没有胶圈、金属发热盘,所以,是很健康的。不过,全玻璃的不一定都有3C认证的,电热膜、黑膜加热的就没有3C认证。



相关养生壶话题

小熊养生壶质量好还有小南瓜养生壶质量的好?
简爱养生壶怎么使用?
玻璃养生壶哪个牌子好 养生壶什么材质的最好
养生壶底盘不输出电压,导致壶体不加热,壶体本身没坏。
养生壶烧的东西冷了,怎么加热?
奥克斯养生壶 HX-S778?
养生壶水烧不开反复跳什么原因
用养生壶怎么煮银耳汤
荣事达养生壶不工作是怎么回事呢?开关和功能键都正常,按到药膳后就是不加热。
荣事达养生壶L0C什么故障?
玻璃养生壶在微波炉上加热可以吗?
养生壶哪个牌子好 购买养生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养生壶有没有危害?金属底座和玻璃之间是用胶粘合的吗?
1000W的养生壶可以用插排烧水吗?
荣事达养生壶ysh8060和神偷奶爸养生壶哪个好?
养生壶的漏网可以另买吗?
养生壶初始用时没有煮两次直接煮水可以喝吗?
怎么除养生壶壶底食物污垢
养生壶用久了烧水起一层水膜怎么解决?
膳魔师电热养生壶只能加热到80℃?



前一个讨论
养生壶机械版和电脑版有什么区别?
下一个讨论
小熊养生壶质量好还有小南瓜养生壶质量的好?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