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Buydeem/北鼎养生壶怎么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管是什么牌子的产品,关键是自己用的好,适合自己用的。别人怎么说只是给个建议,有时候不一定自己也喜欢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自己在用142那款,主要是因为有炖燕窝的需求。感觉还是不错的,因为搭配一个小炖盅,一边在炖盅里炖东西,养生壶里还可以一边煮汤。我有时候会一边炖蛋,一边用户煲汤。或者用炖盅煮个腊肠饭,一边用壶煮汤或者茶。使用还是蛮方便的,材质也不错。我用了那么久,也没什么问题,而且不太会串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的与北鼎的产品我都用过,比较喜欢北鼎的设计,它的产品普遍设计感都很强,摆在家里赏心悦目,功能比较先进,有些功能在国内都没有见到有同类产品有的。优势有几下几点:

  1. 冲着北鼎的牌子来着,但是觉得毕竟不是专业,感觉整个面包机材质一般,笑脸设计不太合理,只有黑焦点的情况下才能显出来!

  2. 烤了好几回,很好用~3档就能出来很漂亮的太阳~外面酥里面糯~放一个在房间,就能给老公换着花样做早餐了~这么一个吃完能翻白眼的撑,不过好好吃!连婆婆都说这么烤过面包都变得好吃了!





相关养生壶话题

北鼎养生壶用的材料好不好?
唯客乐养生壶好用吗
巧妙手养生壶怎么样?
荣事达养生壶怎么样
养生壶平时不用的时候里面放水?还是不放水好?求助
雅杰仕养生壶怎么样
申川养生壶sc一003好用吗?
USATA/御尚堂 YSH20养生壶怎么样,好不好
礼品定制养生壶怎么样?
北鼎养生壶的售后怎么样
北鼎的K159养生壶怎么样?
龙的NK-YS1803B 郁美系列养生壶怎么样
我看见很多人都用ZOKE中科电的YX-18养生壶,请问YX-18萃取养生壶好
荣事达养生壶ysh1518怎么样
小熊多功能养生壶 ysh-b18t1 好不好
荣事金2500b 2.5l 养生壶怎么样
您好!请问陶瓷养生壶烧焦了应该怎么样处理?
北鼎K185炖煮养生壶怎么样
贵度养生壶说明书中的时间调节说明中说的70分钟怎么样调节,说明书中
求类似于 蜂蜜柚子茶 之类的饮品食谱,可以用养生壶做的,原料不要太多,最好是一次放完完事的那种,本



前一个讨论
福尔金养生壶怎么样
下一个讨论
北鼎养生壶用的材料好不好?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