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腾讯云服务器好还是阿里云服务器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阿里云:
适合人群:中小企业
优点:阿里云依托于阿里巴巴集团,通过对其丰富的网络资源进行整合,拥有自己的数据中心,是国内云服务器的大佬,品牌名气较大。阿里云的国际输出速度快。目前,有北京、青岛、杭州、香港机房可选,多线BGP接入;
缺点:价格相对较贵,硬盘I/O速度较差,硬盘不能直接扩容大小,必须新购买硬盘迁移数据。
腾讯云:
适合人群:游戏客户、开发者、APP用户等。
优点:腾讯云跟微信对接有天然优势,目前用户主要以游戏应用为主。腾讯云服务器使用公共平台操作系统,团队完全负责云主机的维护,并提供丰富配置类型虚拟机,用户可以便捷地进行数据缓存、数据库处理与搭建web服务器等工作。腾讯对游戏和移动应用类客户提供了较强的扶持政策,比较适合这类型的客户使用。
缺点:普通中小客户和中网站客户难以通过审批,腾讯提供的配套设备也不适合这部分客户使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华为云、阿里云、腾讯云都还不错,华为云同性能会比阿里的划算些,而且稳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以前用的阿里的,后来换了华为云,价格便宜些,性能一样好,淘宝代理的有优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直以来,腾讯云始终视服务稳定和信息安全为自身发展的生命线。一方面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业界率先实现“全网服务器总量超过100万台,带宽峰值突破100T”的双百里程碑,提升云平台的容灾能力,保障云服务的连贯性;另一方面,腾讯云为云上租户安全构建了业务安全“护城河”,从安全人才、技术、生态三个方面发力,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护航服务,打造安全可靠的云上高速公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普通个人用户而已区别可以忽略不计,可以从两者中挑选便宜的买

如果是企业用户,阿里云相对来说更稳定快速

可以参考我这篇文章详细了解,有对新手个人情况推荐购买

快速了解阿里云ECS和腾讯云CVM服务器的区别,价格对比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阿里云还是腾讯云,都是国内做的比较早的云产品。这两家哪个都可以的。

这两家我都用的,稳定性和速度都是可以的。

如果你想知道详细的哪个好,优缺点之类的,请看阿里云腾讯云服务器的区别吧,是搜索到的网络上的内容。看了下写的可以补充、丰富这个答案。

一直在用的腾讯云、阿里云。阿里云服务器和腾讯云服务器,会选那个?这两家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下面详细说明。

个人网站是可以用这些云服务器的,而且比去某宝上性价比更高的。

从价格上看,腾讯云低于阿里云,不是性能差,是因为竞争的原因。阿里云起步早好多年,腾讯云是后起之秀,紧紧的咬住阿里云。所以为了缩小差距采取了价格策略。

从性能上看,二者是相当的,没有谁高谁低之分。腾讯云在社交领域耕耘已久,经验丰富;阿里云在电商领域有多年深耕,也是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

从入门级主机来看,阿里云入门级服务器不是限制 CPU就是共享系统资源,存在争抢;而腾讯云全部都是独享型主机,完全独自享用系统全部资源。可以到我的博客里面去看看相关的评测内容啊,详细介绍了这两个云服务面向新用户的几种优惠活动,还是很吸引人的。

综合来说老魏建议大家优先考虑腾讯云服务器,当然名气还是阿里云更大,如果不太明白,或者想省钱也可以来博客问问我,帮你选择合适的。





相关阿里云话题

阿里云主机和腾讯云主机如何选择呢?
阿里云服务器和腾讯云服务器哪个好?
腾讯云服务器和阿里云服务器
究竟腾讯云好还是阿里云好??
小鸟云,阿里云,腾讯云优缺点,三家对比的话,都有说明有缺点呢?
有经验的给 阿里云 百度云 腾讯云 有什么区别,优劣势
腾讯云好还是阿里云好??
阿里云与腾讯云之间有什么区别
阿里云服务器和腾讯云服务器分别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腾讯云好,还是阿里云?
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哪个更有优势?
阿里云好还是腾讯云好
华为云,百度云,阿里云,腾讯云,怎么选比好呢?
有经验的给 阿里云 百度云 腾讯云 有什么区别,优劣势
请问腾讯云、阿里云、百度云的优劣势各是什么?
阿里云,腾讯云哪个好用?
腾讯云好还是阿里云好啊
阿里云跟腾讯云哪个好
阿里云和腾讯云比较?
阿里云服务器和腾讯云服务器分别怎么样



前一个讨论
腾讯云与阿里云相比?下,那个更好
下一个讨论
阿里云主机和腾讯云主机如何选择呢?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