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移动云电信云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哪个好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政企客户大多用华为云,企业客户选择阿里云都比较多,个人和开发者建议使用腾讯云,移动云和电信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移动云、电信云、华为云都没用过。阿里云、腾讯云可以聊聊。这两家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下面详细说明。

从价格上看,腾讯云低于阿里云,不是性能差,是因为竞争的原因。阿里云起步早好多年,腾讯云是后起之秀,紧紧的咬住阿里云。所以为了缩小差距采取了价格策略。

从性能上看,二者是相当的,没有谁高谁低之分。腾讯云在社交领域耕耘已久,经验丰富;阿里云在电商领域有多年深耕,也是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

从入门级主机来看,阿里云入门级服务器不是限制 CPU就是共享系统资源,存在争抢;而腾讯云全部都是独享型主机,完全独自享用系统全部资源。可以到我的博客里面去看看相关的评测内容啊,详细介绍了这两个云服务面向新用户的几种优惠活动,还是很吸引人的。

综合来说老魏建议大家优先考虑腾讯云服务器,当然名气还是阿里云更大,如果不太明白,或者想省钱也可以来博客问问我,帮你选择合适的。



相关阿里云话题

阿里云太贵,腾讯云不想用,国内还有哪些靠
阿里云备案和腾讯云备案的区别
腾讯云阿里云是什么?虚拟主机又是什么
阿里云,腾讯云,青云和UCloud分别有哪些特点
在网上经常看到什么阿里云腾讯云服务器,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作用?求详细解释。百度百科有点懵逼
百度云 阿里云 腾讯云 这些都是什么?
在腾讯云买的域名如何转进阿里云并与自己的服务器一起备案?
在腾讯云注册的域名怎么在阿里云解析
腾讯云买的域名怎么在阿里云解析
阿里云点播真的比腾讯云点播好用吗?
阿里云,腾讯云提供的云服务器中的Windows是正版还是盗版
阿里云腾讯云有道云为什么都叫云
云数据库安全吗?阿里云腾讯云那些云,有补救机制吗?
腾讯云域名怎么转入到阿里云
微信公众号开发,用阿里云好还是腾讯云好?具体好在哪?
我在腾讯云注册的域名用阿里云服务器可以吗
腾讯云主机,能挂在阿里云磁盘吗?
腾讯云点播、阿里云点播哪个更好用?在哪买更便宜?
腾讯云备案的能在阿里云服务器用吗
阿里云学生主机和腾讯云学生主机哪个好?



前一个讨论
阿里云,与百度云,与腾讯云,哪一个对社会贡献大
下一个讨论
阿里云太贵,腾讯云不想用,国内还有哪些靠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