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使用Navcat远程访问阿里云服务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小鸟云服务器niaoyun实例创建好之后,您可以使用以下任意一种方式登录服务器:

远程桌面连接 (Microsoft Terminal Services Client, MSTSC):
采用这种方式登录,请确保实例能访问公网。如果在创建实例时没有购买带宽,则不能使用远程桌面连接。

管理终端 VNC:无论您在创建实例时是否购买了带宽,只要您本地有网页浏览器,都可以通过管理控制台的管理终端登录实例。

使用远程桌面连接 (MSTSC) 登录实例

打开 开始菜单 > 远程桌面连接,或在 开始菜单 > 搜索 中输入 mstsc。也可以使用快捷键 Win+R 来启动运行窗口,输入
mstsc后回车启动远程桌面连接。

在 远程桌面连接 对话框中,输入实例的公网 IP 地址。单击 显示选项。

输入用户名,如小鸟云默认为 niaoyun。单击 允许我保存凭据,然后单击 连接。这样以后登录就不需要手动输入密码了。



相关阿里云话题

怎样将阿里云服务器接入微信公众平台.求详细图解
阿里云的WEB怎么通过内网IP连接RDS
如何在阿里云上部署PHP后端
css,js分离,单独储存在一个服务器好,还是使用阿里云oss好?
阿里云yMLUww 这个是什么服务
我用的是阿里云的服务器,安装ucenter的时候提示用户名和密码错误。
阿里云ECS云服务器的FTP如何用外网访问
阿里云ubuntu怎么开启服务器端口
我在万网买了域名然后在阿里云买了云服务器然后怎么弄请教大家
阿里云服务器找不到磁盘扩容怎么办
管家婆分销ERPv1安装到阿里云服务器需要什么配置,服务器是1核1G ,40G云盘,需要配置物联通,够用吗?
如何将阿里云申请的SSL证书部署到github上的静态服务器上
阿里云linux服务器怎么查看是否挂载数据盘
阿里云ecs服务器进程异常行为windows异常帐号创建要怎么解决
阿里云ECS服务器,安装好java服务环境后,怎么让我的java源代码在服务器上运行?
怎么在阿里云上搭建git服务器
阿里云服务器Windows server 2008 r2安装好的FTP服务如何和外网连接使用?
阿里云服务器首台半价活动,第二年继费也是这个半价优惠价吗
我网站用阿里云服务器,还用百度云加速保护网站但是被cc ddos攻击的时候,网站还是死了
阿里云服务器已安装win server, 现在有需求,如何在系统里面装vmware



前一个讨论
阿里云是什么?服务器吗?多少人在用阿里云
下一个讨论
怎样将阿里云服务器接入微信公众平台.求详细图解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