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华为云…百度云…阿里云…腾讯云。那个跟好,优势在哪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云计算全球唯有两家,就是微软(AZURE)和亚马逊(AWS)

国内真正的云计算应该唯有“阿里云”一家

那么对比下阿里云和AZURE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百度云,优势一,空间大,优势二,传播度最广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作为亲身经历者,手上有几百个网站,代码也有好有差,从ASP到PHP到JAVA都有,也用过各种云经历各种坑,开始用的是新网的,这可能是我用过最差的云了,网站不停的中毒不断地被篡改,作为管理员内心几乎崩溃;后来换阿里云,果然好了很多,不过还是有网站被篡改,问客服 说得买各种工具,尼玛领导不批钱让我自己解决;再后来又换百度云,说良心话相比较这应该是我感觉最靠谱的云,抛开速度啥的不说(没测试过),但确实一直没出现过篡改的网站,所以我感觉百度云应该最好用,阿里吹的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集团公司运维,旗下多家分公司。一直用的阿里云。整体来说没什么。但备案真的要吐槽一下。各种霸王条款,各人感觉简直就是膨胀,店大欺客。具体看贴吧链接。

网页链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百度云
2.阿里云
3.华为云
4.腾讯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前面两家没用过,没有发言权。后面两家都用过,现在还一直在用。
阿里云服务器和腾讯云服务器,会选那个?这两家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下面详细说明。
从价格上看,腾讯云低于阿里云,不是性能差,是因为竞争的原因。阿里云起步早好多年,腾讯云是后起之秀,紧紧的咬住阿里云。所以为了缩小差距采取了价格策略。

从性能上看,二者是相当的,没有谁高谁低之分。腾讯云在社交领域耕耘已久,经验丰富;阿里云在电商领域有多年深耕,也是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

从入门级主机来看,阿里云入门级服务器不是限制 CPU就是共享系统资源,存在争抢;而腾讯云全部都是独享型主机,完全独自享用系统全部资源。可以到我的博客里面去看看相关的评测内容啊,详细介绍了这两个云服务面向新用户的几种优惠活动,还是很吸引人的。

综合来说老魏建议大家优先考虑腾讯云服务器,当然名气还是阿里云更大,如果不太明白,或者想省钱也可以来博客问问我,帮你选择合适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什么都不用腾讯云 开发产品多年.用它的免费产品 qq互联。t5内核浏览器 到后来的公众号开发。腾讯开发平台 可以说服务太度垃圾到极点。除了手上微信人多。 我实存是想不到 和 阿里云比起来 好个态度叫垃圾。个人拒绝腾讯产品 腾讯产品一向尿性作风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他不多说,相对于其他云而言,阿里云的服务是非常给力的。



相关阿里云话题

腾讯云好还是阿里云好?
如何评价阿里云,百度云,腾讯云三大云服
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选哪个
现在公司应用阿里云,腾讯云越来越普遍了,运维还有前途吗?
阿里云、腾讯云、金山云、航天云各有哪些优劣势?
腾讯云cdn和阿里云cdn哪个好
国内哪家云更给力、阿里云,华为云、还是腾讯云?为啥
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服务器哪个性价比高?有什么区别呢?
阿里云,百度云,腾讯云 三家的slogan,哪个最好,为什么?
百度云,网易云,阿里云,腾讯云。这么多的云到底是啥东东?
中企云与阿里云,腾讯云相比,有哪些优势
阿里云架构设计与腾讯云架构设计的有何区别
阿里云与腾讯云,百度云到底选哪个
腾讯云与阿里云冲突吗
阿里云,腾讯云,美橙互联有什么区别呢?
阿里云 腾讯云 百度云有啥区别吗
阿里云,腾讯云都是什么线路?单电信吗
腾讯云ddos高防ip和阿里云高防ip哪个好
听说过网易云呀,和阿里云,腾讯云,金山云比怎么样
阿里云百度云腾讯云哪个好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阿里云是套路云,腾讯云是良心云
下一个讨论
腾讯云好还是阿里云好?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