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阿里云服务器和apache有什么关系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nginx和apache是web服务,有了这个可以在服务器上网站,就能正常运行起来了,有点像发动机的意思,是一个驱动网站运行的在线服务。
另外还有 java用的 tomcat也是一个web服务,都是一个意思,用的程序不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nginx和apache是web服务器,有了这个服务器才能发布网站,和负载均衡没关系。
  阿里云负载均衡至少要两台ecs才能开通,负载均衡作用是将多台服务器资源整合在一块,举个例子,一台ecs带宽5m,另一台5m,使用负载均衡后是10m,这个10m是说每台ecs的带宽都是10m。



相关阿里云话题

怎么在阿里云服务器上配置iis环境
我之前用的是阿里云服务器,且备案成功。现在不用阿里的了,改用华为云,会对已备案的有影响吗
显示阿里云BGP数据中心 是什么服务器 备案的吗? 在哪购买多少钱一个月 知道的说详细点
怎么在阿里云服务器部署多个tomcat
有了阿里云服务器和域名,怎么搭建网站,有没有详细一点的说明,谢谢?
在阿里云服务器上搭建samba,为什么怎么都不成功?
阿里云服务器支持高性能计算吗
阿里云服务器运行中总是无法访问怎么办?
阿里云服务器的登陆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如何远程登入Windows版本的阿里云服务器
阿里云服务器怎么部署WEBService
我现在用的是阿里云4v8G,10M独享宽带的服务器,你们联通没有价格优势,我为什么?
阿里云服务器购买时设置错误了
阿里云服务器用的什么cpu
阿里云服务器以前一直用来科学上网,今天发现IP被墙,是因为最近查得严吗?怎么换IP呢
阿里云实例里面看不到我买的服务器,地区没有选错?
你好 请问阿里云服务器到底怎么样?适合做电子商务网站吗?
阿里云服务器能更新系统吗
阿里云服务器,文件权限无法更改
如何查看自己的阿里云服务器的IPv4地址



前一个讨论
阿里云服务器怎么重装系统或重置系统
下一个讨论
怎么在阿里云服务器上配置iis环境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