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阿里云上购买了域名+云解析基础版,想做一个小型个人站, 我还需要购买虚拟主机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建议你用模板建站系统做网站,不懂技术也能自己动手制作网站。有专业人员维护后台系统,让用户无后顾之忧。
有几百套网站模板可以选择,操作方便,管理和维护很方便,有学习视频,一般看半天就会做了。
速成网站-国际版(5G网页空间,不限流量,不需要备案,会打字就可以做网站,可先试用)。年费是160元。
可以找咱们,现在在线。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还是做药品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开始最基本的即可


https://wanwang.aliyun.com/hosting/?utm_medium=text&utm_source=baidu&utm_campaign=xj&utm_content=se_50409





相关阿里云话题

类似阿里云这样的服务器,个人怎么搭建
阿里云如何解除个人支付宝
阿里云购买的虚拟主机是个人的是否可改为企业的
我在阿里云注册了一个域名,注册完提示我要实名验证跟备案,才可以使用;
个人能办理腾讯云阿里云的服务器吗,通过电脑远程桌面可进入到电脑操作系统?
阿里云个人认证改为企业认证
个人用户如何申请阿里云单域名控制台
阿里云可以个人网站备案吗
阿里云如何解除个人支付宝
怎么申请阿里云个人邮箱
阿里云备案的时候说不可以个人建立论坛的,你是怎么操作的?
阿里云 是只允许公司代理么,个人可以代理么
公司服务器挂在个人的阿里云账户上,会有问题吗,万一出现问题会连累到个人吗?
如何利用阿里云建设一个论坛网站和个人博客
阿里云邮箱多人用吗?好不好呢?
注册阿里云个人邮箱用交费吗?
利用腾讯云或阿里云搭建部署自己私人网盘成本高吗
请问一下,阿里云个人邮箱是免费的吗?
公司网站是个人备案的现在阿里云查到了 除了重新备案还有什么办法?
个人企业的域名绑定在别人的服务器(阿里云)下面 现在自己刚购买了自己的服务器



前一个讨论
我想建设个个人网站,但是我什么都不懂,买了了万网域名和阿里云的服务器了,然后该干啥?
下一个讨论
类似阿里云这样的服务器,个人怎么搭建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