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家用电饼铛如何选购?选择什么样的电饼铛比较好?苏泊尔电饼铛质量如何价格又是多少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近怀孕了,好像吃煎饼,酥酥,很想用电饼铛煎东西吃,总觉得经常在外面吃的东西不卫生,对身体不好,对胎儿也不好,苏泊尔电饼铛怎么样?质量好吗?价格如何?还有喜欢吃什么食物?可能问一百个人,就会有一百种答案。但会说比较乐意吃烤饼,以前经常可以吃到妈妈做的煎饼,酥酥、香香的,特别诱人。其实呢,饼的做法也多种多样,而关键是有一个做烤饼的工具。烤饼机就是在恰当不过的了,可以轻松做出不同美味的饼。
要怎么样挑选电饼铛如何选,是看材质去还是看品牌
去。电饼铛如何选购
首先要确定买的电饼铛是家用型的还是商用型的了。对家用型的如果有亲戚朋友已经使用了去市场看电饼铛之前最好要先问问她们,进而了解一下在购买时的注意事项。免得到了市场被别人忽悠了。现在家用型的电饼铛型号很多很多,究竟买哪一个还是自己决定,们的意见仅是一个参考作用。2.对于想买电饼铛做生意的朋友们也要多注意些,现在网上对此宣传甚是泛滥。不要只相信网上的电饼铛图片和用电饼铛做出来的披萨,锅贴等美食图片。朋友们购买之前最好能到公司实际的看看机器,注意它的电线和排线,看看是否暴露在外面,毕竟做任何生意安全是最重要的。电饼铛十大品牌排行
1
利仁
(北京着名商标,国内知名小家电生产企业,从事民用小家电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北京利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
美的Midea
(始于1981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企业500强,大型日用消费类家电企业集团,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3
红双喜
(于1956年,中国名牌,高新技术企业,十大电饼铛品牌,中国最大的炊具生产基地之一,永康市红双喜燃具有限公司)
4
富士宝
(广东省名牌,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十大电饼铛品牌,佛山市富士宝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
爱宁AINING
(十大电饼铛品牌,专业生产家用全自动电饼铛/电火锅/电炒锅等家用电器的厂家,浙江省永康市爱宁电器有限公司)
6
灿坤EUPA
(创于1978年台湾,世界知名的产销合一跨国集团,十大电饼铛品牌,上市公司,厦门灿坤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7
苏泊尔SUPOR
(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着名商标,全球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之一,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8
荣事达
(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中国知名家电企业集团,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
最主要的一点大家要认真的看下,
也是值得
大家
学习的,要记在脑子里!姐姐打字不容易!不要盲目的选,看看下面的
1、是否带有CCC认证标志。由于电饼铛的功率一般较大,所以购买时应选购带有CCC认证标志的品牌电饼铛。现在在市面销售的电饼铛都强制性要求必须符合国家安全标准,带有CCC认证标志,消费者到大型商场或专卖店选购电饼铛产品时,不要只看价钱是否便宜,也要辨清电火锅是否带有CCC认证标志的品牌,
务求质量优先,以便安心购买。
2、选购品牌的产品,这样的电饼铛有之类保证,用户的评价也很好。
3、功率选择。目前市场电饼铛的功率在1000W-2000W之间,功率大,火力足,相对的用电量也大,建议使用的插座和电源线要与所耗的功率相配,以免出现事故。一般来说,三口之家选择1500W即可以满足要求。由于电饼铛不断改进,现在某几大品牌都有瞬间加热的功能,此功能可以使电饼铛的温度瞬间提升,加快食物的00程度,让使用者吃东西时得到更大乐趣。
4、功能选择。电饼铛最重要的是控温情况是否良好。最好选用带有自动恒温控制装置的电饼铛比较理想,因为其温度、火候便于掌握,使用安全、方便,且不易烧坏电热元件和锅体。目前市面上出售的某些电饼铛的调温范围较宽,可以煎、炒、焖、炸样样皆能。但是消费者选购之前需要考虑清楚,因为并非功能多的电饼铛质量就一定好,功能多也仅仅是调温范围不同而已,以便各取所需,不要盲目的选
苏泊尔电饼铛:质量是不错的,外观
小巧玲珑,很好看,效果也很好,如果是
想买家用的话,就用苏泊尔电饼铛,因为它是从小家店做起来的,售后服务都有保障,上次家用了一个使用了
两三年都没有坏掉,以前是在国美电器卖
家电的,所以比较了解,价格的话,看选择什么型号的,每个型号的价格都会有点区别,建议到
国美,苏宁
做活动的
时候,可以去看下。



相关电饼铛话题

电饼铛如何选购 选购电饼铛必知的4个要点?
电饼铛一个大约多重
什么是电饼铛附图看一下
家用电饼铛什么牌子好
电饼铛烤饼要多长时间
电饼铛通电指示灯亮但上下铛都不加热,这是什么原因
电饼铛冒烟是什么原因?
电饼铛可以炒黑豆吗
电饼铛直接插电源干烧四个小时会有什么结果?
电饼铛型号YXD -45和YXD-60有很什么区别
电饼铛不如以前热了是什么原因
电饼铛到底能不能放水
悬浮式电饼铛怎么用
电饼铛开关接线图
美的电饼铛温控KsD201/EC195度
电饼铛和电烤盘哪个更实用
怎样用电饼铛在家做单饼
可以用电饼铛烤牛排吗
如何用电饼铛烤面包?
电饼铛双面加热时需要上下盘都刷油吗



前一个讨论
电饼铛上盘怎样清洗
下一个讨论
电饼铛如何选购 选购电饼铛必知的4个要点?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