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的电磁炉MC_SP2115 风扇不转与未装门管是否有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安装时,可以不安装线圈盘。通电试验看风扇是否旋转。如果还不旋转。重点排查18vA电源形成电路。另外排查IGBT驱动电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18V风扇就会转的,与IGBT管无关,除非风扇本身已损坏,要不然上电就会转的。呵呵



相关电磁炉话题

一台美的电磁炉!开机工作不到一分钟!就把保险和功率管烧了!啥原因
金灶电磁炉s100插上线盘就烧功率管请问怎么修
电磁炉的桥式桥式整流堆和门控管都是通用的不?
有哪位提供一下美的电磁炉用40RR22功率调整管的资料或代换型号。谢了!
电磁炉功率管代替问题。 TGA25N120ND可用FGA25N120代换吧?
电磁炉散热风扇不转,换18伏的管是哪一个?
电磁炉没反应,会是那个部位坏了?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保险管!
家里刚装修,是用管道煤气好还是用电磁炉好呢
为什么电磁炉的振荡电容容量降低了,就会导致igbt管被击穿呢?
九阳:C21一SC007电磁炉一上电烧功率管,查稳压电路正常,请教各位高手哒哒……
九阳电磁炉21es55c功率管换后不久又击穿,推动管也换了,有个别的换管后出现断续加热。求高手指
电磁炉FGA20N120FTD管怎么量好坏啊是不是跟三极管那样量出来 的啊
苏泊尔电磁炉通电包显管烧黑整流桥坏ⅠGPT功率管坏是什么问题
九阳电磁炉换公率管总烧保险:请问什么是整流桥?怎么测?
美的电磁炉2101攻功管和整流桥挽了、它出现问断加热,请问怎么搞定。谢谢!
电磁炉中的功率管H20R1202可以用15n1201hl代替吗?
富士宝电磁炉有一个三极管(kia7033ap),请问这是一个什么类型的管?
电磁炉LM339坏了 会怎样的影响电路?会爆IGBT管吗?
金灶茶具电磁炉ru故障,不加热一闪一闪的,开始是功率管烧坏了
苏泊尔电磁炉cb2013-z1-ao功率管贴片电阻131.130阻值



前一个讨论
电磁炉的18伏稳压管用1N系列的什么型号的管子可以代换?请那位师傅告诉我。谢谢啦!
下一个讨论
一台美的电磁炉!开机工作不到一分钟!就把保险和功率管烧了!啥原因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