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家里墙上的插座是两个头的,我用转换器转插三个头的插排再用电水壶,电磁炉什么的安全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三项插头的顶端插片是用电器的接地保护线的,但是一般家庭用电是没有保护地线的,就是说有没有那个插片都是一样的,至于两项的承受了承受不了那需要看用电器的功率大小,买个A数大点的名牌的如公牛的一般是没多大问题的可以正常用的,不要贪便宜,如果就是插电磁炉或电水壶买个15A的就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买转换器还不如直接买个三脚的插座把二脚的换下来,既便宜有减少了接触点,又解决了问题。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转换器比插排应该好一些。不过这也是短时间的应用。建议你最好更换墙上的插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根线是主要的,粗一点好,不容易烧坏。用二头的接进来了再三头的也没用嘛,三头只是接地安全而已,跟用大功率没什么关系吧。



相关电磁炉话题

消防安全检查,出租房里可以用电磁炉吗
施工建筑内存在电饭煲/电磁炉违反施工安全吗
electrolux电磁炉儿童安全锁怎么解除
想在家煮火锅、可是没有电磁炉、用电火锅可以煮火锅么、安全么
电磁炉安全吗?怕不怕忘记关火没水糊了有危险?有没有自我保护功能?
砂锅能用电磁炉吗
蓝夫人电磁炉怎么样,从耗电、安全和辐射方面来考虑。
出门时忘记关电磁炉了,还在烧着。会自动关闭吗?是美的的电磁炉。会不会有安全隐患 谢谢大家
电磁炉的锅坏了,用不锈钢的盆子可以煮火锅吗,有没有安全隐患
刚买了一台美的电磁炉,发现玻璃面板,和主体的边缘结合处缝隙有点大,水会落进缝隙会有安全问题吗?
墙壁插座,想用转换器,一个转三个那种,这样插口多的,会不会有安全问题?没有用电磁炉,电水壶
电磁炉EGO炉芯和其他炉芯有啥区别
电磁炉煮粥要用文火还是武火
电磁炉和微波炉那个热饭快
四平方的电线能同时承受烤箱和电磁炉么?
电磁炉只有火锅档能煲汤吗
电磁炉顿排骨用开水六百瓦跟一千二百瓦哪个块一点?
用图中的电磁炉有什么步骤先按什么键在按什么键?
10平方铅线能带8OO瓦的电磁炉几个?
九阳电磁炉



前一个讨论
问问离电磁炉的安全距离是多少
下一个讨论
消防安全检查,出租房里可以用电磁炉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