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哪个牌子的热水壶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热水壶不要乱选,选错了对我们影响很大,教你挑选妙招,再也不怕会买错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热水壶属于液体加热器具,是列入国家强制性安全认证(CCC)目录的产品,在选购时一定要看清所购买的电热水壶是否有“CCC”认证标志。认准3C认证的,质量一般都行,这个考虑家庭成员,选择一下大小就行,有一款 亿利来热水壶,很不错,本人在用,您可以参考一下,
1灌大半瓶开水,里面还有小半瓶空气,受热,体积将变大很多,产生很大压力使瓶塞跳出来。
  2瓶里水不多的情况下,空气较多,这些空气冷却后,体积将缩小很多,于是里面的压强比外面的压强小,瓶塞就会很难拔出。
  3、豆浆不宜装于热水壶中。
  不要用保温瓶储存豆浆。豆浆中的皂甙,能脱保温瓶里的水垢,豆浆装在保温瓶内,会使瓶里的细菌在温度适宜的条件下,将豆浆作为养料而大量繁殖,经过3~4小时就会让豆浆酸败变质。
  4、储存白开水超过三天别喝。有关专家提醒大家,白开水超过三天之后就不宜饮用。水储存过久,就会被细菌感染产生亚硝酸盐,亚硝酸盐一旦大量进入人体,能使组织缺氧,出现恶心、呕吐、头痛、心慌等症状,严重的还能使人缺氧致死。亚硝酸盐在人体内还能形成亚硝胺,促发肝癌、胃癌等。装在保温瓶里的开水变温后,细菌繁殖更快,还原的亚硝酸盐更多。
  5、气压式保温瓶的第一杯水不宜饮用。
  日常饮用的水,都含有一定量的矿物质和一些化学元素,这对人体健康并无多大妨碍。但是,气压式保温瓶在灌水后,由于沉淀作用所形成的水垢,对人体是有害的。而气压式保温瓶压出的第一杯水,常常含水垢较多,不宜饮用。尤其是对患有甲状腺机能亢进、尿路感染、前列腺肥大以及长期服用激素和卧床不起的病人,易患尿路结石。



相关电水壶话题

全球热水壶哪个品牌好
热水壶什么牌子的好,质量好,安全啊纯钢的
即热水壶哪个牌子好?
最好用的热水壶牌子是?
除氯热水壶哪个牌子好
电水壶加热管天润和长虹哪个品牌好
华生立客康佳龙力三菱志高电水壶哪个牌子的好?
长嘴电水壶什么品牌好用
你好冰箱可以和热水壶共用一个插板吗?
我想买个热水壶,什么牌子的好一点?温控器有英国的和国产的,那种好,家用的,价格在一百元左右吧,网购
外出携带电热水壶哪个牌子好
九阳热水壶JYK-17c09用的什么温控器!有没有具体的牌子!!有具体的照片更好!谢谢
索爱热水壶和LOL热水壶哪个好
半球热水壶和华生的哪个好?
铂富电水壶和飞利浦电水壶哪个好
保温杯和热水壶哪个效果比较好
顺达和爱仕达电水壶哪个好
半球牌热水壶和九阳的哪个好点?
不敢用宾馆的热水壶烧水,什么即热式饮水机好?
索爱的电水壶1.7L和1.5L的哪个好



前一个讨论
热水壶哪个牌子好
下一个讨论
全球热水壶哪个品牌好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