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一个2千五百瓦的太阳能电池板能带起一个一千五百瓦的电热水壶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个2000我500瓦的太阳能电池板能带起一个千瓦白五电热水壶吧,当然可以呀!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行的,电水壶的功率太大了。一是使用时间太短,二是对蓄电池损害较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建议使用
目前,光伏太阳能发电还存在许多困难。主要是投资太大,发电成本过高。家用电源功率需要2KW以上,日用电量至少5kwh。按这个规模,得安装至少1kW的太阳能电板,及太阳自动跟踪系统。并配套12V100AH的蓄电池5只及2KVA的逆变器一台。总投资约5万元。如果考虑短期阴雨天也能使用,则得安装至少2kW的太阳能电板,并配套12V100AH的蓄电池18只及2KVA的逆变器一台。总投资超过10万元。使用寿命10年左右,随使用年限的延长,效率缓慢下降,日发电量逐渐降低。计算发电成本(包含投资利息)超过10元/度。



相关电水壶话题

碧然德滤水壶计时器是太阳能的吗,里面有电池吗?谢谢
Brita净水壶 怎样更换电池
新轩逸钥匙打到on时未启动 仪表上是这样的(下图) 我记得我做以前是on时是没有那个水壶和电池只有
热车熄火后,打开膨胀水壶盖,立马往外喷水而且一下子全部喷完,是什么原因?好像回水管不回水。车子启
雪佛兰科鲁兹 发动车时 水壶得水是 一直循环还是 等车热了在循环
如果要购买水壶、水杯、热水瓶需要选淘宝网的哪个分类



前一个讨论
碧然德净水壶怎样更换电池?
下一个讨论
碧然德滤水壶计时器是太阳能的吗,里面有电池吗?谢谢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