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想给妈妈买一个电水壶,但是不知道是买带保温的还是不带保温的,请各位买过的说说意见啊!哪种好些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这件事要具体分析。

电水壶的功率一般都比较大,1000瓦都很常见,一般都是1500左右。这么高的功率烧开一壶水要不了3分钟(1.5升),如果要保温,我倒觉得意义不大,毕竟现烧一壶也没多久。

也有的电水壶带有保温,但一般是大容量的(2升以上),大容量的水壶要是家里来客人,烧开一壶水,三个人泡茶能喝好几轮。但是如果小于2升,那倒是大可不必买保温水壶,毕竟现烧一壶也没多久。

我的观点是:2升一下,一到两个人用,那就买不保温的,比较划算。如果容量在3升甚至以上的话,保温的比较适合一些,因为容量大烧水速度慢,现烧比较费能源。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建议买不保温的,保温电水壶容易生成铅废水,对身体不好,一家里就一个人,不经常招待客人的话,建议买小的12的,电水壶烧水最好还是现烧现用,用得时候再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然买个保温的,现在天越来越冷了,水温冷的快,你要照顾你妈的胃,而且现在价格也不是太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半球



相关电水壶话题

尚拉夫电水壶传销
锦志达电水壶河花牌多少钱?
九阳电水壶F626和F23何区別
电水壶烧水也算电解水吗?
我想问一下 我准备寄一些东西 像电磁炉 电饭锅 电水壶 锅碗瓢盆 菜板菜刀之类的选择哪个快递公司比
奥铂特电热水壶怎么用啊?
07年大众帕萨特1.8t水温高,风扇不转,水壶有水,风扇也通电,短接水温
买的象印的电热水壶,今天用磁铁试了一下,竟然内壁可以吸住,请问这正常吗?
秋歌电热水壶怎么样?
爱达斯电热水壶怎么用
电热水壶做PSE认证多少钱,水壶做PSE认证费用
30几块钱的电热水壶能用吗
电热水壶贵的好还是便宜的好,二十几块的也有一百多的也有,区别在哪些方面
容信电热水壶怎么样
超市里一个普通的电热水壶要多少钱?
电热水壶零售利润能翻2倍吗
德国miele有电热水壶吗?
德国伟嘉电热水壶怎么样
youlike君莱克电热水壶怎么样,质量如何
Yoice优益电热水壶怎么样,质量好不好



前一个讨论
沁园净水器专用电水壶如何放进去
下一个讨论
尚拉夫电水壶传销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