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被骗了四千多,下班路上,碰到说是给超市送赠品的,牙膏牙刷洗发水电池水壶等等,事后才明白过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诈骗公私财物价值三千元至一万元以上、三万元至十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上的,应当分别认定为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规定的“数额较大”、“数额巨大”、“数额特别巨大”。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可以结合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在前款规定的数额幅度内,共同研究确定本地区执行的具体数额标准,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备案。
  你所属地是哪儿,如果不是一线大城市的话,应该是会受理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拨打110电话报警。警察可以通过路口的监控或附近监控查找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赶快报警啊



相关电水壶话题

电热水壶要多少伏?要用几块太阳能电池板?
本田大鲨125电瓶旁的水壶有什么用
请教左边小表盘电池,水壶和上面带叹号那个亮了是什么意思?
碧然德净水壶怎样更换电池?
一个2千五百瓦的太阳能电池板能带起一个一千五百瓦的电热水壶吗?
碧然德滤水壶计时器是太阳能的吗,里面有电池吗?谢谢
Brita净水壶 怎样更换电池
新轩逸钥匙打到on时未启动 仪表上是这样的(下图) 我记得我做以前是on时是没有那个水壶和电池只有
热车熄火后,打开膨胀水壶盖,立马往外喷水而且一下子全部喷完,是什么原因?好像回水管不回水。车子启
雪佛兰科鲁兹 发动车时 水壶得水是 一直循环还是 等车热了在循环
如果要购买水壶、水杯、热水瓶需要选淘宝网的哪个分类



前一个讨论
云米水壶怎么更换电池
下一个讨论
电热水壶要多少伏?要用几块太阳能电池板?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