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说明文 电水壶50个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时尚优美的造型、经济耐用、有直接的传热方式、热起来效率很高,哈,那就是我——电水壶,作文 电水壶的自述.
  2009年2月1日,我在主人家安家落户了,算起来,我已经跟主人亲密相处了两年时间.
  我的外形可有些古怪.身着高贵典雅的银礼服;一个胖嘟嘟的啤酒肚,要知道大肚能容天下事,更能容好几升水哦!我头上扣了一顶俏皮可爱的银帽子,身子和帽子最喜欢玩碰碰车的游戏,经常会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好听极了;我还特爱臭美,喜欢每天插着腰,挺着啤酒肚,在厨房里耍酷;对了还有个秘密基地没介绍——它就是我的底座,那可是我快乐的小天地哦!我在上面无忧无虑地干着我喜欢的事,总之,如果不是特殊情况,我是不会轻易乱窜门的;我呀还有根小尾巴,不用说,那就是底座的电线啦!
  主人使用我的频率可是很高的,这不主人又忙开了.瞧!主人摘下我的小银帽,让我露出娇容——空空大腹,我可真不好意思呀!主人又让冷水娃娃在我的怀抱里尽情地嬉戏着,不一会儿,我的啤酒肚里就灌满了,啊,真冷!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幸好主人很快就把我解救出来,我终于回到了我的宝座,这下可以施展我的看家本领了!我高兴地大叫着,只见主人揪起我的小尾巴,向插座插去,并将开关推到1,红灯一闪,我开始发功了:水娃娃伴随着节奏在我身子里欢快地跳起了迪斯科,一会儿它们又在我身子里强冲直撞,我难受极了,只好呼呼地冒着粗气,这时我感觉冷水娃娃已经开始变成了热水娃娃了,小学四年级作文《作文 电水壶的自述》.啪的一声,我吓了一跳,而主人却微笑着自言自语:水开了.然后提起我,把啤酒肚子里的水娃娃倒进一个五颜六色的杯子里,水娃娃还不老实,竟在杯子里玩起了吹泡泡,过了好久,水娃娃才安稳下来,主人享受着热水茶,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呢!我能在几分钟内把水烧开,是不是很方便呀!
  不过使用我一定要注意安全,我想给大家讲几条常识:1装水时不可超过最大水位及最小水位.2水烧好后,如果要连续使用,要先让我休息15-20分钟,才能继续使用.3请勿把我放置高温处使用,以免发生火灾.4千万不要让10岁以下靠近我,拉扯我的电线及敲碰加热器会发生危险.大家一定要按照我的要求去做,以防万一.
  我是人们不可缺少的用品,正因为我,人们的生活更加方便,对了,如果以后有一个最佳方便奖的话,千万别忘记我哦!



相关电水壶话题

我是电热水壶的作文什么写100个字
1500W的电热水器和1800W的电水壶一起用保险丝就断,但空调却可以和水壶一起用,向懂电的朋友求助
电水壶上怎么老是有好多小虫子
如何去除电水壶的异味 生活小常识
这种电水壶能直接将茶叶、干玫瑰花、苦荞茶这些放进去泡吗?说明书上只说的是不能放咖啡粉、饮料粉、汤这
为什么水壶烧开的水里面有白色颗粒的小东西
水壶烧水声音小了是不是坏了
在水壶中刚刚烧开的水为什么倒出来时不顺畅,水流小?
电水壶烧完水壁上挂有小颗粒是什么?
我们家的自来水烧开后,放在水壶里,过段时间就会发现白开水里有银色小碎片,累死亮晶晶~!
小时候是哪个科学家观察烧水壶的
如果热水壶外面哪成熟料烧出个小洞,装热水会爆炸吗。
冬天烤碳火时为什么要在旁边烧个小水壶
为什么热水壶开始烧水时怎么“轰隆隆”的响?烧一会声音就变小啦。
将一把汤勺对着正处于沸腾状态的烧水壶的壶嘴处,一会就看到有小水滴生成,如图所示,此时,壶内水的温度
烧水壶中的水垢可以用小苏打去掉吗
我要找装纯银烧水壶小木箱,到哪里买呀?
用水壶烧开水总有很多白色小漂浮物,而且有很多白色沉淀物怎么回事
汽车水箱里总有气,水温不高,但是小水壶的水往外喷
生活小窍门1888招烧水壶怎么清洁



前一个讨论
请问小土豆可不可以在电热水壶里蒸熟
下一个讨论
我是电热水壶的作文什么写100个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