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07年宝马320,水壶里面有机油花,并且过一段时间就要往里面加水。有人说换水箱,有人说抬缸,也有人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建议去专业汽修的地方检修一下,毕竟是豪车,不要去4S店,服务态度差,用的东西也不好,去一些专修店看看,豪车专修什么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兄弟留个联系方式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请教你一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也遇到和你同样的问题!初步判定是拉缸!目前拖去修了!估计得两三万!痛!



相关电水壶话题

汽车熄火是加水水壶盖的气管往外喷水怎么办
雨刮喷水壶加水箱宝有什么后果
五菱宏光蓄水壶加水后水直接从发动机油底壳出来是怎么回事
车内逃脱5 第三章的水壶怎么加水
星露谷物语初始水壶加水攻略介绍 水壶怎么加水
小车老宝来车上的加水水壶盖
冬天汽车喷水壶怎么加水
往热水壶里加水声音越来越轻吗?
电水壶忘记加水就插上了电,听见它出声音就拔掉了,前后应该不到1分钟,会出现什么问题吗
不知道怎么打开这水壶的盖子加水?
09款新君越缺水怎么办,水温不会高,每次加水跑200公里左右回水壶就没有水了
想请问一下刚入棚的鸭苗水怎么解决,该用水壶手动加水还是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求指点?
07老款捷达这里漏水怎么办求解答?提示小水壶加水的时候不漏水,车一
数控智能烧水壶怎么用?这个锅是用来做什么的?锅里用不用加水?
问:雨刷喷水壶里能加水吗
汽车加水只加备水壶。主水箱没去加。会不会怎么样子!
捷达水壶打着火加水口往外喷水怎么回事
老帕萨特领驭水壶加水时从下面出水孔漏掉了,水壶下出水孔是干什么的?
用热水壶热水时忘了加水冒烟了怎么办
哈弗h6水箱回水壶里需要加水吗



前一个讨论
面包车的水箱是加水还是加冷却液,还有一个链接水箱的水壶,里面是加水还是冷却液,还有小水壶加什么
下一个讨论
汽车熄火是加水水壶盖的气管往外喷水怎么办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